《藥師佛現代事蹟》修藥師法:增福、延壽、安產的感應之一、我與藥師佛(增福感應) 文/ cindy

6
點擊 1817
發表於 2013-11-17 12:45:14

《藥師佛現代事蹟》修藥師法:增福、延壽、安產的感應之一、我與藥師佛(增福感應)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cindy提供

以前到廟裏上香,知道有個消災延壽的藥師佛,但總認為那是求健康的,我年紀輕輕身體好的很呢,但也從未想瞭解這個佛到底是誰,再說那時只為求事業成就,求財!

真正想瞭解藥師佛,是去年四五月時偶然的機會讀了藏學法師所著的《願我來世身如琉璃》,當時不知何機緣幾乎是一口氣讀下來的;恰好當時我碰到了個難題,就是我籌建的網上藥店需要批許可證,那時公司未組建,而且電子商務一旦運營那就是燒錢哦!我是想等籌建的差不多時有投資方投資啦再上線運營,所以自然就沒請執業藥師啦,但批執照至少有兩名執業藥師,雖然國內很多連鎖藥店都是客戶,可哪裡好意思張這個口哦!

我就在招聘網上給五個執業藥師留言,半月過去啦,也無人搭理我,你想啊什麼公司啊連招聘廣告都不打誰搭理你呀,哈哈。於是我就想藥師、藥師,我應該請藥師佛幫我忙,可看看家裏佛堂竟沒藥師佛,這時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做醫藥產業,竟沒請藥師佛,於是 在網上下了訂單請了東方三聖的畫像,我記得訂單下好後的第二天,我上QQ竟然有執業藥師加我啦,在他的幫助下我順利的完成啦那些複雜的審批手續,拿到了許可證!藥師佛真是太不可思議啦!

自此之後我對藥師佛深信不疑,開始上網查有關藥師佛的一切資料,真正認真開始念經還是從蚊子咬我開始的哈哈~~~,我以前蚊子咬了之後那個包包奇癢難忍,而且一周也不下去,念經就不癢,到現在蚊子基本不太咬我啦,而且咬過之後也沒太大感覺啦!

越是對藥師佛深信不疑,越是想請尊藥師佛回家,記得去年七八月時我就像著了魔,到處去看佛像(現在市面上很少有藥師佛佛像),總是覺得和我畫像上的不一樣,最後終於在網上請到了,是我一眼就喜歡的!記得那天佛像到家時,我雙手顫抖的從快遞員手裏接過,之後不知是如何打開的,當我把佛像安置到佛座上,揭開蒙面的紅布,我跪下叩頭失聲痛哭,以前請了好多佛像從沒這種感覺!我閉上眼在佛前默默發願,這時我眼前看到了一尊(而我請的佛像是金色的)大小一樣,但是渾身是琉璃透明的,之後發願祈請又看見幾次,我終於明白啦,那些資料裏描述都是真實的,也明白啦《願我來世身如琉璃》的真正意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會上佛菩薩!
南無十二藥叉大將!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30 09: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