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修藥師法:增福、延壽、安產的感應之二、我與藥師經(延壽感應) 文/ cindy

4
點擊 1559
發表於 2013-11-17 12:56:23

《藥師佛現代事蹟》修藥師法:增福、延壽、安產的感應之二、我與藥師經(延壽感應) 文/ cindy 提供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cindy提供

以前很少讀經,總覺得經文繁體字不認識,也讀不懂,不知所云,更不知讀經有何意義?

在看了藏學法師的《願我來世身如琉璃》之後,才知有《藥師經》,但也沒想讀,在去年六月到杭州參加行業會議,在杭州休博園,蚊子較多,哈哈,全是黑蚊子,回來後奇癢難忍,擦什麼也解決不了問題。突然想到藥師經裏面不是有 「蚰蜒、蚊虻等怖,若能至心憶念彼佛,恭敬供養,一切怖畏皆得解脫。」於是拿起經書至心讀誦,哈哈,還真管用,讀上竟然不癢啦! 就這樣蚊子咬了癢就讀,也不懂什麼回向的,就這樣讀了幾遍。

這期間我的好友突然接到家裏電話,其父病危,我馬上幫他訂好了回哈(中國大陸哈爾濱)機票,第二天臨走時我把藏學法師的《願我來世身如琉璃》和《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都給他放行李裏啦!並囑咐他念經祈請藥師佛加持,他說這能解決什麼問題,我也沒說什麼,我知道他肯定不會讀的…

於是我第二天就到廟裏去求,正好那廟裏有藥師殿,那天是下著大雨,大清早廟裏也無人,我祈請後準備離開時過來一老和尚,於是我焦急地問道,我的朋友父親病重,我讓他念藥師經他又不肯,怎麼辦呀?

老和尚道:你可以念回向給他呀!

我說:這樣也行呀!回家後我每天念一部回向給他父親,並祈請藥師佛加持延長他父親三個月的壽命。我當時心裏就想:如果真是這樣,我就堅定信奉、精進勤修!當時我朋友的父親已經80歲高齡,並且腦腫瘤一年前已經開過刀啦,他是家裏最小的,在外十來年一直也不回家,他家打電話也就是讓他回去準備後事啦,醫生也不建議開刀手術,可他執意要再開刀手術!結果啊,我每天念經回向他病情又穩定啦,也就沒開刀手術,到了九月份也就是三個月時他來電話說父親走啦,走的很安詳而且這三個月他一直在身邊也盡孝心啦!他也很滿意!

自此之後我開始信奉受持,並且在此之後七日內讀經49遍,又讀過三次!現在每天是按弘一大師的簡略修法,每天堅持修!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會上佛菩薩!
南無十二藥叉大將!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30 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