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念藥師佛一年的驚喜 文/行願無盡

5
點擊 2107
發表於 2013-11-19 23:43:21

《藥師佛現代事蹟》念藥師佛一年的驚喜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行願無盡 發表於 2011-4-14

昨天下午,夫人下班回家,喜不自禁地告訴末學:這次體檢,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轉為正常;肝臟囊腫消失;主動脈鈣化消除。念藥師琉璃光佛確實好!

夫人在學校上班。每年4月,校方都要從北京某知名醫院請專家為教職工做體檢。2009年4月,夫人體檢時被查主動脈鈣化。專家問了一些情況,如是否有吸煙、飲酒歷史及不良飲食習慣等。當夫人回答沒有時,專家頗為不解。2010年4月體檢,專家仍告知其主動脈鈣化。此外血壓、血脂偏高,血糖達到臨界點,另,肝臟囊腫。那時,我們剛剛忙完兒子的婚事,估計與勞累有關。為讓其放鬆身心,末學遂建議其唸誦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夫人默許。

一年來,夫人未服任何藥物。有時末學不經意問一句:還唸佛嗎?夫人只是點頭,有時說一句:「比你唸得多」。末學也就不再多問。最近一段時間,夫人有兩次殊勝的夢境,早晨說給末學聽,末學都是提醒其不必在意,以免招致障礙!

今年春節後,岳父去世。由於過度傷心勞累,夫人在老人的遺體告別儀式上險些暈厥。此後至今,工作之餘除料理家務,還要倍加呵護年邁的岳母。末學想,今年體檢,其身體狀況可能會受此影響。沒想到,體檢結果竟出奇之好,令全家欣喜!在此拜謝藥師琉璃光佛深恩!

夫人唸佛,多是在上班路上和料理家務時默念。除了自己念,現在也開始勸老人唸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30 17: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