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果林記述藥師佛感應二則之一 文/果林

6
點擊 1506
發表於 2013-11-19 23:50:52

《藥師佛現代事蹟》果林記述藥師佛感應二則之一 文/果林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大約在九年前我老婆肚子正懷我大女兒的期間,右腳的無名趾和小趾間患了一種皮膚病,趾頭間一直潰爛化膿,並且很癢,常很想去抓它,可是因為已潰爛化膿也不敢去碰它,只能隔空騷癢,這皮膚病讓我太太吃足了苦頭,為此她看過各種中醫、西醫、皮膚科,吃過各種藥,擦過許多藥膏,可是卻都不會痊癒斷根,有吃藥擦藥時,似乎有點效果,漸漸傷口好了,也不癢了,眼見患處已好一停藥後,皮膚又開始癢開始潰爛,這個病整整醫了快一年之久,依然還是無法使它斷根,於是我就想,我學佛學了這麼多年,深深了解佛菩薩的大慈大悲及無限能力,為什麼不求求佛菩薩的加被呢?

於是我在藥師佛前發願要為我太太唸七部藥師經,祈求藥師如來能慈悲加被,醫好我太太的的皮膚病,讓她腳上的患部能早日斷根痊癒,結果在我唸完七部藥師經配合醫生的藥品治療後,我太太的皮膚病也就真的痊癒斷根,並且從那時開始再也沒有再復發過!

想想醫了一年也治不好的病,七部藥師經一念完,病魔就完全消除了。

各位不要認為這皮膚病是小病,不會要人命,沒錯,但小病醫不好卻也讓人無限難過與痛苦,這是我及我太太本身所發生的有關藥師佛的神奇感應,謹供各位網友參考。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9 0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