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靈感事跡選》斷腿不藥而癒 文/煮雲大師

1
點擊 1724
發表於 2013-12-24 16:31:20

《觀世音菩薩靈感事跡選》斷腿不藥而癒 文/煮雲大師

有一位徐性甫居士,(現已在臺灣出家)他在上海被大卡車撞倒,摔在電路燈桿上,把兩腿都打斷了,在上海醫院治療數月,始終無法治好,後來把他運回沈家灣家中靜養,終日不能動彈,痛苦非常。

所幸他家全信佛,他的媽媽和他姐姐以及妻子等,每天在佛前拜佛許願,同時也叫他自己念觀音菩薩,他也一心的默念聖號,以消業障。

有一天,菩薩示現一個女人,身穿黑服,頭頂藍布,夢中教他把兩腳伸出,替他撫摩傷處,痛苦萬分,從夢中痛醒,一無所見,覺得兩腿能夠移動,他自己還不相信,故意把腳直伸著,毫不覺痛。他這時才知道數月以來醫院治不好的兩隻斷腿,已被菩薩治好,真使他歡喜得心癢難抓,感激得熱淚直流。

第二天,他的太太把面盆水仍然送至床前給他洗臉,他把被單一掀下床就跑出去門外去,把他太太嚇慌了,連喊:「不能跑!不能跑!」這時全家都出來看他,以為他瘋了,趕緊扶住他,恐怕他站立不穩倒下來,經過他說明夜夢觀世音菩薩現身治病的事,大家才知道他的病已不藥而癒了。因此他終身吃素念佛,以報佛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18: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