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關鍵時刻念藥師佛,急病皆除 文/紫色精靈

4
點擊 2133
發表於 2014-03-26 20:52:54

《藥師佛現代事蹟》關鍵時刻念藥師佛,急病皆除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紫色精靈述

末學業障深重,關鍵時刻念藥師佛,急病皆除,不敢獨享;這幾年學佛,無什麼大見聞,但關於藥師琉璃光如來的護佑,真是屢次獲益。不敢獨享,在此把這天大的好事奉獻給大家:

一、前幾年還是女孩的時候,常常臨上班前都痛經,趕不上班,心裡又驚又不舒服,急心唸佛,奇蹟消疼。要知經期痛難忍難治。上班時發生此種情況,又試過,求哀加被,靈驗!

二、小孩晚上咳嗽,全家都難睡,心想求菩薩保佑全家安寧,明天再到醫院看病,結果遂願。

三、有次,末學左耳突然耳鳴聾似的,聽不到東西,念一整天藥師名號,第二天,神奇地通了。

四、昨晚,突然肚臍下莫名怪疼,十一點多了,不想去就診,打開唸佛機躺於床上,心平氣和跟著唸佛名號(這幾天都有這方面的病),過了大半小時起床,竟然不疼了。

不知如何報佛恩,在此給同修們說說,以期給大家更多的信心!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祝願一切眾生 遠離生老病死,離苦得樂,成就無上佛道!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8 04: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