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弟子修習大悲咒的感應和心得

60
點擊 38214
發表於 2013-06-08 01:10:21

一個弟子修習大悲咒的感應和心得

(轉貼自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minkie42045/22784972)

我14歲開始每天念大悲咒,那時候很精進,大概念了1個星期,我耳朵能聽到一般人聽不到的聲音,每天晚上8點準時就有哭聲..還是夏天時候,等我開始吃麥當勞的時候就慢慢聽不到了。

在我小時候還沒上學的時候家是農村的,忘記多大了。我爸出差在外地我和我媽在家待著,我爸一個星期回來一次。我小時候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就看到我家大門口外站著一隻狗是站著,還有耳朵在門上面,狗腿是在門下面的空檔中,看的很清楚,看了大概能有2年,記憶很深刻。因為我媽還有我叔叔他們都看不到,總是讓我別胡說八道,那時候就感覺很委屈也很奇異。

有一次我爸回家,我拉著我媽手出去,就過去摸一下,什麼都沒有摸到,其實也蠻害怕的。就是能看到一個很清晰的狗腿,是站著的,大狗黑色的,一到晚上看的很清晰,不知為什麼,每天晚上都在我家大門口同一個地方站著。

小學5年級,我轉學了,去市裡念書,我家也搬過來了。初一的時候,學會了大悲咒,並且能很熟練的背下來,往生咒是我在小學四年級時候學會的,但是不經常念。初一時,學生還沒有減負,每天上學都很累,我是差學生,學習也學不好,而且很調皮。

有一天晚上放學,老師讓我留下,記得那時候是晚上5點左右,這件事情我一生也無法忘記。老師讓我走到她旁邊,然後突然打了我幾記耳光,推桑的罵我,罵了一些很難聽的話,又打又罵了半天,我哭的很傷心了,從來沒有這樣的哭過,我發誓我一生都要記住這一刻,以雪恥辱。一個人拖著沈重的腳步回到家,還是忍不住在哭,家裡人都看到了,我關上門一個人在屋子裡,非常傷自尊。

從那時起,我就開始改變了,非常要強的做一切事情,我有鼻炎,我就想先治好它。我找奶奶,我奶奶信佛很好,非常精進的念阿彌陀佛,到現在76歲已經持了30年的佛號和戒律吃了30多年素。剛開始她也是修習大悲咒,身上一切病沒有花錢就都治愈了,絕不虛假,到現在30多年也沒有得過病。

我找到我奶奶,我奶奶就開始教我念大悲咒,說只要誠心就能治好鼻炎,一個字一個字教我,我也很用心學,拿回去自己研究,每天放學回家都念7遍。我開始拼命的學習,晚上熬夜到11點半學習,早上4點半起床念7遍大悲咒,因為不熟練,所以有時要念將近40多分鐘。早上6點就要到學校上早自習,這樣做了一個星期,我媽心疼的要死,我每天早上起不來就用頭去撞牆,想到了用針去紮自己。

就這樣短短的一個星期內,一切都改變了,非常迅速。我數學考了班裡第一名,老師罵我是抄襲的,因為我是跟我班的尖子生一個座位,老師給我調開了。第二回數學考試更狠,全年級第一名!那一次老師用非常驚訝的眼光誇獎了我。

身體上很清晰的記得念大悲咒後一個星期後的那一天下午,鼻子仍然很難受,我伏在桌子上看書,突然鼻子一下子就通氣了,並在鼻子裡面發出哢嚓一聲,以後就莫名其妙的治愈了。我鼻炎很重,倆個鼻子都不通氣,都聞不到味道的,就這麼神奇的治愈了!

初一下學期期末考試,原本排倒數後十名的我,成績出來居然排進班裡前十名,老師大跌眼鏡!開始改變了對我的態度!

我開始虔誠的相信大悲咒,更加努力的念,不知道是我身體發育還是怎麼的,初二時候相貌一晚上之間突然變的很帥,班裡學生也說我變化太大了,人變的和諧了,變成愛學習的好學生,那時候很幸福,人緣超級好,念咒也一點沒有雜亂心,給自己也制定了戒律!就這樣到初三,上了重點高中!

這初中非常努力念咒期間有很多感應,先給大家分享:

初二的時候我陪我爸去燒紙,在以前政府的門口是小公園裡邊都是林子我和我爸在林子旁邊十字路口燒紙,我幫我爸拿東西看他在那燒紙,偶然抬頭看到對面有一對老人,也是低著頭燒紙,一個老太太一個老頭,過一會擡頭又看到一個女的站在旁邊,那女人盯盯看著老頭老太太,我就覺的那個女的很不對勁,說不上來哪不對勁,穿著白衣服藍褲子,還是個長辮子。我就盯著她看那個女的一動不動的看著老太太和老頭,好像狠傷心的似的,最奇怪的是老太太和老頭就好像沒有這麼個人似的。我看了半天多久就不記得了,一下子那女的就從我眼裡突然消失了,眼盯著她消失的,半天晃過神來,想了想,告訴我爸,我爸就帶我走了。晚上一宿沒睡著,讓我爸陪我睡的,就是印象很深刻。看過那個女的那個時候我是初二,我不怎麼害怕,因為我會背大悲咒,知道力量不只一般的強大。

也是在初二下學期的時候,暑假去沈陽鐵西區,釋寶和師父給一個念佛道場開光,在沈陽鐵西什麼地方我就不知道了,我家開車去的,我對那不熟。中午吃飯,我爸他們還有我家一些親戚們就去飯店吃飯了,還沒告訴我,就剩下我和我奶奶。我奶奶是吃了將近30年的素食,他不去飯店很正常,不帶我去就不正常了,我就很鬱悶,然後看到我奶奶了,我奶奶說上面念佛呢,帶我去念佛吧,我就跟去了。我們在那念佛念了將近1個鐘頭,寶和師父出來了,在三聖佛像前念咒,念什麼咒我不知道,我們都在周圍,然後就很突然,佛像放光了,一個圓光,還有不同形狀的光芒,像彩虹一樣很多顏色,還有一道佛光從阿彌陀佛的頭頂,直接射到敲木魚的老太太的眉中心,敲木魚的老太太眉中心有3種顏色而且老太太閉著眼睛,一直在敲,很偉大,佛放光都不看,我看的一清二楚雖然。我近視眼,一道強光射了半天,我就很注意,還有周圍的佛光很祥和、很平靜。 大概過了不知道多久時間佛光就劃去了,我才想了半天,剛才那些光真不可思議。這樣的事情,都令我終身難忘的。

還有一件事情我忘了什麼時候了,我在屋子裡打坐,什麼都不想,閉著眼睛,然後也不知道多久,好像是沒有多長時間。因為我也坐不住,就是很清靜,什麼都不想閉著眼睛。就看到好像在我上邊,很清晰的一個渾身穿著盔甲的、臉色青青的,手裡拿著金剛杵的力士,在上邊站著很威嚴的樣子,下半身看不到有一層白霧擋上了,睜開眼睛後就是很清香的味道。我媽還問我哪來的這麼香的味道?不只濃郁的香,是淡淡的那種香味,很清新的從來沒聞到過的,到現在也沒嗅到過第二次!

然後高中時候就開始有點修行懈怠了,每天上學非常累,黑色的歲月!過了高中,現在在大連上大學,大一的時候,我手機要丟掉的時候還是很靈異的,就是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聲音,明顯不是外面的人聲音,很奇特的聲音。就告訴我馬上下公交車,說了不知道多少遍,我就很納悶怎麼會有這種感覺說必須下公交車,馬上下公交車,我就抱著我就不下我看看到底能怎麼樣,然後到我想要去的地方,一下公交車,完了手機丟了。那個聲音我現在都不能忘記,都分不出來是男女的那個聲音,說了能有10遍了我就找不到是誰在哪說的,就好像在我身體裡邊說出來似的。那時候我才大一,剛買的手機 1500元,我寶貝阿。現在想起來仍然很心疼,如果我要是知道手機會丟,我一定會下車的!手機我都沒敢告訴我媽爸。

還有一次就是去年吧,在大連我姐家待著,我腿突然疼的嗷嗷厲害,眼淚都留下來了,挺不住的那種疼,然後突然想起大悲咒,我就在床上盤腿就念,一遍完後一點也不疼了很快。很奇怪剛才那個疼勁還得有個過程呢,一下子就不疼了。

14歲到現在 22,我因為念大悲咒的原因, 15歲時晚上睡覺就從不做夢,但是除了非常懈怠的時候,大學期間我有一個星期沒念過大悲咒,那時候開始做夢了,但是念了幾遍之後,睡覺就不做夢!

還有靈異的事件就是我出生時我奶奶和母親夢到的觀世音菩薩,他們說的很神乎其神,但畢竟不是我親眼見到的,所以就不引用她們的話了。

還有一次是我姐姐和我奶在寺廟打佛七,很多佛菩薩晚上在天上顯現真身的事情,有20多人看到了,我奶和我姐看到了,觀世音菩薩渾身是玉的,還有蓮花,還有阿彌陀佛,和彌勒五百羅漢。我姐從那時起開始更堅信的信佛念佛直到現在,具體的不說了畢竟不是我親眼見到的。

現在說說大悲咒的關鍵,一定要守戒律,要給自己制定一些戒律,千萬別淫欲、別妄語、別吃肉、別殺生,這四樣你做不到,之後修大悲咒的力量是要大打折扣的。

再有念咒時一定要一心一意,不可以雜亂!時間久了身體就會發熱!很舒服。感覺在燒掉你的業障。

修念大悲咒時可能會遇到心靜不下來的可能,你不要管這妄想,只一心念咒,會有成效的。千萬別放棄修大悲咒,任何苦難磨難情況下也不要放棄!

想要治病用大悲咒水,用楞嚴咒能斷淫,都有助於你的修行!還有我修行很多咒語,唯有大悲咒的感應力量是最大的,大家千萬別懷疑,一心修行,平時看到市場的小動物就買來多去放生,沒有錢可以在別地方省下來錢,這樣的放生對你很有好處,就是市場上那些馬上下油鍋的眾生阿多去救,你就會發現很多病痛會不治而愈的。

要相信自己,修大悲咒內觀不要外馳,內觀可以平息妄想使你專一,期間有的感應,不要執著,不要總去想,只一心念咒。

還有我是不打手印的,學大悲咒發音可以看看宣化上人的音準,每天堅持修行!

以上這些都是我的真實經歷,現在已經退步了很多,很慚愧。觀世音菩薩不捨離我,我開始發覺自己的不精進,會用功修行的,同時做大懺悔,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努力修行,一生了道,證菩提果,回度眾生,阿彌陀佛!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8 19: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