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有聲,勸念佛退水鬼、請《金剛經》 文/馬銘

4
點擊 2085
發表於 2013-07-10 15:53:14

空中有聲,勸念佛退水鬼、請《金剛經》

轉貼自八寶喵-新浪部落 :http://blog.sina.com.tw/lovefofo/article.php?entryid=603719

作者︰馬銘 整理者︰淨土蓮花生

 一日,佛友馬風雲 在家中放錄音機聽淨*老法師講《金剛經》,一位收水費的青年人問︰“你聽的是什麼?”馬姐說︰“《金剛經》”。

他說︰“能否給我請一本,我與《金剛經》有緣。”並由此說起兒時的一件事︰

  八、九歲時,我在水坑邊玩耍,正值中午,空無一人,忽從水坑中出來一淹死鬼,抓著我就往水中拽,正著急時,空中有聲說︰『快念阿彌陀佛!』

我就隨口念一句阿彌陀佛,水鬼忙鬆手,鑽入水中。當時我一停念佛,水鬼又出來,使勁抓著我往水里拽,情急之中,大聲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那水鬼如箭般鑽入水中,再也不見蹤影。

此時,空中有個聲音對我說︰“請一本《金剛經》。”

因其事奇特,故印象深刻,講起如歷歷在目。

馬居士當即與其一本《金剛經》,並廣贊念佛功德利益,勸其念“阿彌陀佛”。

  一句佛號 鬼退身安 賢愚老少 皆能持念

  能釋冤結 能化災難 能愈大病 能使心安

  如能深信 利益無邊 災厲不起 國豐民安

撰文者︰ 河南省通許縣城關衛生院 馬銘

2001年4月18日

親聞者︰ 河南省通許縣郵電局 馬風雲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8 0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