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ile記述一則持咒感應事蹟《佛說療痔病經》治療腫瘤、癌症的真實感應

4
點擊 2578
發表於 2013-07-10 16:31:15

※Charile記述一則持咒感應事蹟
轉貼自 : http://tw.myblog.yahoo.com/avalokiteshvara-ommanipadmehum/article?mid=3940
[痔]亦即[隱腫],良性為腫瘤,惡性為[癌],我講的是實例,不是公案。
一年半前,我有一位同修師姐,經醫院證實得到癌症,聽到這消息,感覺自己好像如墮入萬丈深淵一般,我們的同修老師,教他持兩個咒,一是寶篋印陀羅尼,二是《療痔病經》的消痔咒。過了一年,癌症終於消除。
因此師姐發願印經書《佛說療痔病經和寶篋印陀羅尼經合冊》,本來要印二千本,後來因為大家合捐,專款專用,共印了三千本,供大家索取!
當然,師姐也不否認有醫師治療和飲食治療,但她也確信,佛的經咒的確幫了她很大的忙!因此我認為真心感應,又有好因緣,的確可以治療癌症的。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11: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