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佛慈悲加持---工作問題有解又加薪

6
點擊 2342
發表於 2015-05-07 23:22:18

四面佛慈悲加持---工作問題有解又加薪

文章撰寫日期:二零一五年五月五日

台灣高雄市的H小姐,因為外國籍夫婿約略在今(2015)年一月初,接獲別家公司挖角的訊息,H小姐比較傾向夫婿留在原公司任職,因為一些業務已經深耕許久,但又未能確定讓夫婿留任原公司是否為最佳選擇;於是在今年國曆一月三十日左右由一位K師兄的協助下,在台灣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擲筊請示四面佛。

經過一個小時多的擲筊,H小姐得到四面佛的允杯(一正一反擲筊):指示其夫婿留在原公司,進而再擲筊得到四面佛指示,若持誦六字大明咒” 唵 嘛 呢 唄 咪 吽”,兩個月內圓滿十五萬遍迴向其夫婿,其夫婿可望在今年六、 七月升官加薪。拜謝四面佛後,H小姐當天晚上亦參與四面佛殿舉行的誦經共修。

H小姐不到一個半月就圓滿了四面佛指示的功課,也不定期參加誦經共修,圓滿後H小姐仍每天會持誦六字大明咒以及不定期參加四面佛殿誦經共修,滿心期待六、七月份好事降臨。

大概在今年四月下旬時,夫婿曾經向H小姐提起公司有發了一筆獎金將近月薪的三分之一(一般也鮮少在第一季發放獎金),且收到公司從國外寄來名片頭銜已升級,這也意味薪資或獎金也會跟著升級, H小姐一直到今年四月底才回想起/意會到這件事。前幾天的五月一日,H小姐就帶著當天國外出差回來的夫婿前往四面佛獻花並感謝四面佛慈悲加持使其滿願。

H小姐仍每天會持誦六字大明咒以及不定期參加誦經共修,跟隨領眾共修的師兄迴向給一些時事,與迴向自己與夫婿,且夫婿偶爾也會跟著哼誦” 唵 嘛 呢 唄 咪 吽”。

H小姐能有如此快速靈驗,除了四面佛的加持外,H小姐自己持誦六字大明咒,及參加誦經共修,能加速消除業障、增長福慧,是主要原因。

註:

台灣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

開放參拜時間大約為每日9:00至23:00

高雄市博愛一路355號

每週一 ~ 週五晚上7:40都有誦經共修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03: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