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虔心持經咒 骨癌自痊癒

4
點擊 2075
發表於 2013-07-21 21:59:40

《寶篋印陀羅尼經》虔心持經咒 骨癌自痊癒

轉貼自:http://www.baotas.org/index.php?type=induction_details&id=87

發表於:2011-06-26

十幾年前,我還沒有像現在這樣精進學佛和持咒。有一天,我到一個寺院前的廣場,突然有個人拿出三本經書放在我手上,說,這三部經和你有因緣,其中一部是《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我當時沒在意,就收下了,也沒覺得有什麼特殊之處。

幾年後,有一段時間,我太太感到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等檢查結果出來,是骨癌晚期,醫院是沒有辦法了。我萬念俱灰,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情緒低落,如果我的太太離開我,離開我們的孩子和這個家,那我的生活還有什麼意義呢?於是我發了大願,求佛菩薩加持,我太太的病能自己好起來,我一定精進修行。發了願,頓覺身心清淨很多,並且想起了曾經結緣的這三部經書,我拿出《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開始認真讀經。

隨後我辭去了工作,專心精進修習,持咒誦經,禮佛拜懺。同時,也鼓勵我太太讀誦《寶篋印陀羅尼經》和咒,回向給她的病快快痊癒。我從開始讀這部經起,每日虔心讀誦,從未間斷,大約持續了三個月。等我再帶我太太去醫院檢查時,癌細胞全沒有了,她的骨癌真的自愈了!我們都欣喜萬分,感恩佛菩薩的大慈大悲!之後更加精進的持誦《寶篋印陀羅尼經》,並且對這部經的信心越來越強烈。真如經中所雲:“一切所願,任意滿足。”


因為我太太生病,也慢慢瞭解到周圍也有許多像我太太一樣身處病苦的人,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將《寶篋印陀羅尼經》介紹給他們,希望他們受持讀誦,治癒身體的疾病,至少能減輕病苦。其中的幾位病人,他們對《寶篋印陀羅尼經》十分有信心,虔心讀誦,過了不多久,身體果然好了,癌症也痊癒了。從此,我們對《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信心又增進一步,沒有一絲一毫的懷疑。


生起這樣的信心後,我們就想要幫助到更多的眾生。《寶篋印陀羅尼經》雲:“若我滅後,四部弟子,於是塔前濟苦界故,供養香華,至心發願,誦念神咒,文文句句放大光明,照觸三途,苦具皆辟,眾生脫苦,佛種芽萌,隨意往生十方淨土”。我們這裏有一個很大的屠宰場,每天有很多的雞、鴨、豬等眾生在這裏被宰殺,我就和我的太太以及對這部經有信心的很多佛友一起,常常為這些被宰殺的眾生讀誦《寶篋印陀羅尼經》和咒,回向他們不再墮三惡道,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寶篋印陀羅尼經》雲:“若人往在高山峰上,至心誦咒,眼根所及,遠近世界,山谷林野,江湖河海,其中所有毛羽鱗甲一切生類,碎破惑障,覺悟無明,顯現本有三種佛性,畢竟安處大涅槃中。”我和這些佛友還定期在我們這裏附近的山上為這些眾生持咒誦經,我們不想落下一個眾生,就按三個人背*背分一組,分成若干組,這樣每一組就能看到所有眼根所及的眾生了,這樣超度往生的眾生已經數也數不清了。(編注:眾佛友這樣持誦一直在持續進行,直到現在。)

再說到我太太,她的病好了,除了我虔心受持讀誦之外,她自己也是十分精進的修習讀誦,對《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的信心也十分堅定,為了報答佛恩,她發願要出家報佛恩,廣度一切眾。並且之後不久,就在我們當地的寺院出家。我的兩個女兒在她的影響下,也都先後出了家。到現在,她的身體一直都很好,正如《寶篋印陀羅尼經》雲:“複有眾生重罪報故,百病集身,苦痛逼心,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福德無盡。”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01: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