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誦「觀世音菩薩」聖號,求得順產!

7
點擊 2702
發表於 2013-07-24 10:06:04

唸觀世音菩薩聖號求順產

時間:2012年 10月30日

地點:台灣、台南市

我的好朋友 Karen 與我在差不多時間懷孕,預產期也大約在2012年11月16、17日,我們二個人從懷孕初期到最後等待生產階段,一直互相扶持互相鼓勵!當然也一起計劃著當孕婦特有的吃喝完樂,尤其是計劃著10月30日要一起去吃台南最有名的碳烤燒肉!這是接近生產的最後一次大吃大喝!

誰知在10月30日的清晨,Karen落紅破水接著來,寶寶整整提早了半個月報到,Karen回想說當天清晨,到醫院之後,醫生判定她這是第二胎,很快就會生了,所以請她直接住院生產,可是她從早上五點多一直痛到下午三點多,子宮頸就是不開,怎麼走路運動就是只開二指,痛到她想罵人!

後來她想起我曾經跟她分享過的!求子,求生產順利,記得要多唸觀世音菩薩聖號,她就開始唸著菩薩聖號,果然沒多久,開五指了,可以生了!

但在產台上,她使勁的用力,卻生不出來,痛到她只顧哇哇大叫!因為胎兒頭太大了!醫生之前錯估胎兒頭圍,她生到沒力氣了!只聽到醫生在她耳邊說要加油!不能放棄!否則胎兒卡在產道,胎兒會更危險啊!

此時,Karen又想到我的話,因此又開始唸著菩薩聖號,她說她感覺有雙溫暖的手幫她把胎兒的頭轉了一下,她不需要用力就生出她兒子了!

事後她感謝醫生,說謝謝醫生幫她轉胎兒的頭!讓她可以順利生產!沒想到醫生回她說:我處理你的失血都來不及了!況且產道太小,我怎麼伸手進去幫妳轉胎兒的頭呢?!

Karen事後回想,她告訴我,那雙溫暖的手一定是菩薩的手,幫她渡過了生產的難關,讓她順利生下兒子!她真心的感謝觀世音菩薩的保佑!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9 00: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