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那活佛的頸骨舍利竟然呈現綠度母像及藏文種子字(登木)字 !!

3
點擊 3172
發表於 2017-06-04 18:34:28

【諾那活佛的頸骨舍利竟然呈現綠度母像及藏文種子字(登木)字 !!

.

「諾那活佛的骨舍利,半個世紀以來一直密封在方于師伯公家中供奉著,直到海外的 諾那法脈道場前來乞求祖師的遺物,方於先生啟封看時,自己都驚呆了—— 諾那活佛的一塊圓形頸骨,竟然呈現出完整的度母像!形象凸凹的程度,比硬幣的圖案還要明顯。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 」

.

海外的諾那法脈道場,就是 智敏.慧華恩師派陳聲漢等師兄前往拜訪方于師伯公,當時方師伯公曾開示:「我現在一直在找就是 諾那師父的骨灰,到了最後 諾那師父修的是綠度母,綠度母嘛 !!

這裡我只有一尊,應該有24尊,師父的背脊骨一節變成一尊綠度母」方師伯公並讓陳聲漢師兄請回 諾那祖師的頂骨及舍利子、髮舍利,附圖即是當年請回後 智敏恩師親自拍攝的祖師舍利照片,並將照片賜給陳師兄,陳師兄珍貴保存,並於 慧華恩師圓寂日製作成 諾那祖師圓形掛牌,贈送給參加紀念法會的師兄。

編者註:諾那活佛 係藏密圓覺宗(諾那。華藏精舍)之傳承祖師,為虹光身大成就者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9 05: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