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那活佛神異傳奇的事蹟

2
點擊 3235
發表於 2017-06-04 18:56:47

【諾那活佛神異傳奇的事蹟】

.

康藏邊地的黑教徒,頗具神通邪術。某年,黑教土匪把 諾那祖師之表弟殺害。經過多次調解,黑教土匪憑有邪術,終不答允賠償。康地人群憤怒下,請 諾那祖師率兵一百七十餘人出征圍剿,與黑教土匪三萬人作戰。因土匪皆黑教徒,兼使用邪惡法術,性甚兇殘,民兵無法制服他們。

諾那祖師乃設密壇修大忿怒金剛法,前後六年,殺死的黑教邪師有五人,被誅的土匪亦數千人,投降者被度皈依佛法數百人,

祖師又將收得黑教土匪的地方建成釋迦佛寺、蓮花佛寺。從此邊境得以平安。

.

又川藏交戰時 諾那祖師主僕們,堅守在一小山丘頂上。他在山丘周圍地上畫了一條線,在線以內念誦真言,並說子彈一顆也打不進來。結果真如他所說,一顆子彈也沒飛進線以內。

所以當漢藏之間在進行激烈槍戰之時,祖師卻穩坐在山丘上,時而跳舞,時而靜坐,時而放聲歌唱,做種種瑜伽士行為,來打發時間,而無視於槍林彈雨的子彈在周圍穿來穿去,不見有絲毫畏懼。

.

當時藏軍被川軍打敗,波密軍民四處逃竄,波密官員洛絨也逃竄到金珠隆。金珠隆的行政首長多傑札巴趁機將洛絨一行十七人盡數殺害。之後躲藏在森林中,不敢與川軍聯繫。川軍控制波密之後,下令嚴禁任何人相互走動,故吉忠仁波切和 諾那祖師返鄉之事,也變得極端困難。

.

一天,諾那祖師入定觀察後,對大家說:「多傑札巴在金珠拉山頭殺死的那些屍體,可供我們回鄉之用。」

於是 諾那祖師乃將被殺死的洛絨主僕十七人的神識,超度往生極樂世界。

然後將他們屍體的頭和手全部割下,拿去呈報川軍說:「這次的罪魁禍首第巴洛絨主僕,已在金珠拉山頭被我們殺死,現在送上他們的首級和手,請查驗,並請發給我們通行證。」

.

得到通行證後,他們一行人用騾子駝了屍首,逕往噶朗第巴的宮殿而來。川軍的長官「御部大人」在宮殿門口舉行隆重的歡迎儀式,迎接 諾那祖師。祖師將屍首呈獻到大人面前時,大人握著呼圖克圖的手,再三表示感激之意。大人安排他們就座之後,詢問呼圖克圖有何所求?呼圖克圖提出返回類烏齊寺的請求,獲得大人許可。

.

因川軍統帥無能終至投降,連累諾那祖師戰敗,當時, 諾那祖師等數人,隱藏在昌都靠近瀾滄江邊上的色普岩洞中。

祖師以神變之力,將自己的布披單放在水面上,準備乘披單渡江到對岸。

此時,他的兄弟們紛紛向他請求,希望帶大家一起走,但其他人卻無法站在布披單上渡江。

呼圖克圖便下定決心:不願只求自己活命,而要與自己的兄弟們同生死共患難。於是仍舊留下,與他們在一起。以致全部被藏軍所俘獲。

.

( 徐註..諾那祖師擅長密宗"誅法" !! 就是能將惡人或妖魔殺掉.再將其靈魂神識超度去極樂世界.這是大菩薩遊戲人間.神通自在的示現.凡夫切不可毀謗.懷疑 !! )

編者註:諾那活佛 係藏密圓覺宗(諾那。華藏精舍)之傳承祖師,為虹光身大成就者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9 04: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