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那活佛 三度服毒而無事 皆因修持綠度母法而能避劇毒 !!

3
點擊 2903
發表於 2017-06-04 19:04:18

【諾那活佛 三度服毒而無事 皆因修持綠度母法而能避劇毒 !!

.

諾那活佛曾經於1934年於南京登隆巷住處,第一次傳授二十一度母法並做了開示。 這個開示今天看來,仍然非常重要。 諾那祖師云:“余應廣東息災利民法會之請,即將前往修法,今日特普傳聖救度佛母大法,共結勝緣,聖救度佛母共有二十一尊,簡稱二十一度母,均是觀世音菩薩化身,修此法者利益甚多,功德甚大。

.

現距世界大戰爆發之期恐將不遠,死光、毒氣、炸彈、槍械,較前愈烈,浩劫臨頭,可以預知。勤修此法可免一切天災人禍,與地水火風空五大一切災險,而避毒尤有特殊功效。"余曾三次被毒,而獲無恙者,以曾修滿此法故也"。

此法在康藏,向未普傳,在中土普傳此法,亦未前聞。今以殊勝因緣,特將普傳,深望受法諸居士,存救已救人之心,抱利世利生之念,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萬,至於無窮,異日必得殊勝之果報,可斷言也。

.…………………………………………

其實,漢傳佛教中,早就有度母法傳入。 在唐密(唐代從印度傳入漢地之密法)中,稱度母為“多羅菩薩”,又作多利菩薩、多唎菩薩、多隸菩薩。 意譯作眼、妙目精、極度、救度、瞳子。 據《大方廣曼殊室利經觀自在菩薩授記品》載,觀自在菩薩入普光明多羅三昧,以三昧力,由眼中放大光明,多羅菩薩即由光明中而生。 此多羅菩薩光照一切眾生,猶如慈母般之憐愍、救度眾生出離生死苦海。 多羅菩薩在印度甚受崇拜,梵文有讚揚多羅菩薩一百八名贊、救度佛母二十一禮讚、聖多羅持冠贊等。

.

此外,我國西藏與蒙古等地,多羅菩薩之信仰亦盛,據說藏王松贊乾布之二妃文成公主及波利庫姬公主,皆為多羅菩薩之化身,而以文成公主為白多羅菩薩,波利庫姬為綠多羅菩薩。 又於日本,此菩薩被稱為多羅尊觀音,為三十三觀音之一,亦廣受崇拜。

觀音的化身無數,度母的化身也是無數。 在印度、西藏,觀音菩薩本是男身形象,到了漢地就漸漸轉為女身的形象,這在本質上,觀音和度母已經不必再分了。

據說,在位63年之久的乾隆皇帝,其母親也是修綠度母的。 雍和宮 進門,我們沿右邊階梯上去,在幾乎最高處的眷屬廂房,有一間就是乾隆皇帝母親當初的房間,其床頭牆上,就可以看見高掛著的綠度母像

.

(徐註..末法時代除非自己種或買有機的否則所有的飲水.食物幾乎都有含人工化學添加物.空氣汙染.穿的用的住的都含化學毒素.無一倖免!!因此多唸解毒力超強效的綠度母咒最契機 !!)

編者註:諾那活佛 係藏密圓覺宗(諾那。華藏精舍)之傳承祖師,為虹光身大成就者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30 17: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