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最神聖極具加持又神秘的【文殊金剛窟】

9
點擊 6151
發表於 2017-09-17 16:30:56

五台山最神聖極具加持又神秘的【文殊金剛窟】

.

大圓滿傳承祖師布瑪莫扎祖師(無垢友)證得了大遷轉虹光身後,赴漢地的五台山。他一直以虹光身住在五台山的金剛窟裡,每隔一百年布瑪莫扎祖師就會在西藏化現一次,弘揚大圓滿法門。當佛法從這個世間消失時,布瑪莫扎祖師才在菩提伽耶融入法界,示現圓寂。

.

在《名山遊訪記》,還有五台山的山記一些古老的記載都提到,所有五台山最重要的聖物都埋藏,類似伏藏在這個金剛窟裡。如果依照藏傳佛教的說法,帕當巴桑傑、無垢友尊者,還有其他很多的殊勝的上師,都曾經在這邊修行過。

.

圓覺宗第四代 貝雅達賴祖師曾對 諾那活佛說..你將來有緣會去漢地.到時你可去五台山朝禮金剛窟.1924年 諾那祖師初抵漢地,應 貝雅達賴祖師懸記,不久即往五臺山朝禮金剛窟與大圓滿傳承祖師相應。因此金剛窟與圓覺宗大圓滿傳承法脈有甚深之因緣.

.

佛陀波利翻譯佛頂尊勝陀羅尼經結束之後,顯現罕見重病,七天七夜不能飲食,在極大的痛苦中,佛陀波利一心憶念佛法。第七日夜,佛陀波利突然恢復了健康。第八天,悄悄的離開了西明寺,向五台山走去,走向他內心那片永遠的清涼。

佛陀波利進了五台山金剛窟以後,就看到極大的光圈像網一樣,一圈一圈密密的籠罩著,光圈之內,端坐著文殊菩薩。佛陀波利環顧身邊,只有自己一人,回頭看到同行的一些僧人們都在外頭,所以再度出來招呼他們一同入窟朝聖,可是就在這一轉眼間,光圈卻消失了,又恢復成原來的山洞。佛陀波利悟到自己使命已了,於是在金剛窟圓寂。

.

1969年林彪在五台山看中了五郎廟和金剛窟的地形,山水,風景乃風水寶地。為了建造私人宅邸,便用大炮炸掉了五郎廟、金剛窟、佛陀波利塔、般若寺、太平興國寺、等所有塑像、建築、文物 。

炸毀五台山寺廟的時候,天空中出現了奇特的雲霧,一位記者想要拍下轟炸過程,結果照片洗出來後竟有張文殊菩薩顯靈的照片。

.

然而佛陀波利塔在爆炸中沒有被炸毀,神奇的塔沒有倒塌,而是由於炸藥爆炸導致土層鬆軟,原地下沉。與山一樣高的塔,大部分沉入地下,只留下塔尖掩埋在廢墟中,躲過一劫。林彪軍隊清理廢墟後蓋起了戒備森嚴的茅蓬山莊(林彪公寓),1990年代,當地駐軍重新挖掘出文殊金剛窟和印度高僧佛陀波利塔。

.

兩年後林彪在蒙古境內機毀人亡!在所有的那個年代死去的大人物中,林彪的死是最慘不忍睹的!而這冥冥中又與當年他下令炸毀五台山的兩座寺院有著必然的聯繫!所有曾經參與過損毀任何寺院佛塔的人,都遭到嚴重的報應 !!

.

★ ★ 注意 !! 金剛窟為軍事管制區除非特殊身份情形經上級同意才可進入朝拜.一般人嚴禁擅入 !!!! ★ ★ 本PO文之照片來自網路 !!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00: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