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秋法王為參加六字大明咒共修者作了授記

1
點擊 3442
發表於 2013-09-13 15:50:43

阿秋法王為參加六字大明咒共修者作了授記

由阿秋法王和雲丹嘉措活佛宣導主持的十萬遍六字大明咒共修

殊勝緣起:甯瑪大成就者阿秋法王一生讚歎弘揚六字大明咒。法王開示:一切經論訣竅中未傳超勝六字大明咒更深之法。在密續中,蓮花生大士授記:"怙主阿秋法王今生廣宏此法,能夠利益無量眾生,並且會有十萬多眾生得到解脫,皆往生極樂淨土。"發動大規模念誦六字大明咒是法王的心願!

以此殊勝授記緣起,雲丹嘉措活佛遵從法王教誡,發起十億六字大明咒共修活動,阿秋法王對此次共修活動極為讚歎歡喜,與活佛共同發願宣導主持此次共修。

殊勝功德:阿秋法王為參加共修者作了如下授記:

"你我等若能共同發願念誦觀音六字大明咒,則具一同成佛之緣起,若能如是所願,功德無量,善哉!"

雲丹嘉措活佛開示:參加共修者自報名之日起,念十萬六字大明咒,在三個月內完成,將會獲得念誦十億遍的功德!可以迅速增長世間出世間的福報緣起!消除違緣業障,今生時時得到觀音菩薩護佑加持、興財、無病、消災、延壽、成辦一切所願,來生往生淨土!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23: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