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高僧傳奇龍婆碰(砰)

2
點擊 242
發表於 2023-04-09 14:01:33

泰國高僧傳奇龍婆碰(砰)

師父出生於佛曆2427年,佛曆2518年圓寂,他是瓦沖給的建造者,一直擔任瓦沖給的主持直到圓寂。

師父是一個跟法術很有緣分的人,在很小的時候就跟龍婆瑪的弟子阿贊PUANG學法,等到佛曆2447年,師父20歲可以出家了,就拜了龍婆DAM爲師,之後,師父又跟龍婆尼的弟子阿贊POOWON學習了很多的法術。這些師父現在我們可能聽起來名聲不顯,主要也是因爲師父們並沒有留下太多的佛寶,不值得牌商宣傳造勢炒作,所以在國內的名聲甚至不如很多商業的阿贊,比如什麼阿贊溼之類的,這也是一件可以說商業社會下的很悲哀的事。

在阿贊POOWON圓寂後,龍婆碰開始了自己的苦修之行。有一天,他到達了那空舍玩的沖給山,在山腳下遇到了大雨,師父進了山洞避雨,因爲旅途疲憊,師父竟然睡著了。在睡夢中,有高人向師父傳授法術和佛法,就因爲這個夢,師父決定留在山洞中繼續修行。之後師父更是將父母留給自己的財產土地變賣,在沖給山下建造了一所寺廟,也就是現在的瓦沖給寺廟。師父在瓦沖給寺廟擔任主持60多年,91歲圓寂。圓寂後金身不腐,且頭髮與指甲還在不斷生長,泰國人認爲這是高僧證得阿羅漢果位的象徵。

希望世界和平阿彌陀佛少造業多念佛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9 00: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