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折損了我的福報

0
點擊 264
發表於 2023-07-23 17:11:01

墮胎折損了我的福報

  我是90後女孩,小的時候,老家有個會算命的先生,看了我的面相,說我以後是個極有福氣的女孩。大學畢業後,我沒有和其他同學一樣去找工作,而是和朋友創業,做電子商務。

  我的運氣很好,加上我和朋友很用心勤奮,生意做得相當好,比起同班的其他上班的同學,收入高幾倍。去年的時候,我交了個男朋友,男友的各方面也相當不錯,長相好,少年老成,我們兩個可以說是門當戶對。我們的感情也很好,是公認的般配的一對。那時候的我,覺得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了,以後一定會跟他過一輩子,熱戀時光,很美好。

  就這樣,戀愛了一年後,我懷孕了。當時,我的事業正在上升時期,形勢大好,而且還沒有考慮結婚這麼快。和男友商量之後,覺得就此結婚,還太倉促,兩人都沒有做好結婚和為人父母的準備,而且如果生孩子,肯定會影響到我的事業,我實在放不下蒸蒸日上的事業。

  於是,我們商量之後,決定打掉孩子,我們就去醫院做了人流。沒想到,厄運就此開始了。就像中了詛咒了一樣,這件事情之後,所有的一切都急轉直下,就像掉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墮胎後,我的身體變得很差、很虛弱,經常腰疼、還得了婦科病。而我的電商生意也一落千丈,總遇到一些不順的事情,到後面還虧本了。

  禍不單行,我和男友的關係也開始惡化,原本感情很好的兩個人,變得疏遠、冷漠,有時候總會莫名其妙地吵架、冷戰,弄得我們都身心俱疲。而男友也和我一樣,運氣也是一落千丈。開始,他買的股票虧得一塌糊塗,虧了大筆錢,在單位裡,原本已經要升職了,卻又莫名其妙落選了,在單位裡越混越差,還出了車禍,撞爛了車子,所幸人倒是沒事。更糟糕的是,他的父母開始反對我們在一起了。

  在那段雪上加霜的日子,真如噩夢般。我和男友的感情越來越差,最後,他劈腿了。最終,儘管我百般挽回,還是改變不了厄運,我們最終不得不分手。後來,我又回了趟老家,又見到了那個曾經說我福氣好的算命老先生,老先生一看我,大吃一驚:你的面相怎麼會變得差了很多?後來,我才知道,墮胎是很損陰德的事情,是墮胎,折損了我和男友的福報了。

木葉 轉述

2017年2月14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21: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