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參老和尚:這樣念地藏聖號,護法神馬上就來了

2
點擊 179
發表於 2023-09-06 23:29:11

夢參老和尚:這樣念地藏聖號,護法神馬上就來了

釋迦牟尼佛跟觀世音菩薩說,假使有人能夠持誦、每一天能念地藏菩薩名號一千遍,念到一千日,當地土地鬼神都會護持他,身邊都有護法善神護持他,而且衣食豐溢,什麼疾苦都沒有了,一切不如意及煩惱事都到不了他的身上,也到不了他的家,一定能得到地藏菩薩摩頂授記,能夠成佛。

大家想:「地藏菩薩都能給別人授記成佛,自己為什麼不成佛?」

有人問過我,我說:「你看第一品,地藏菩薩度了那麼多眾生成佛的,他自己還沒成佛,你要是這樣去認識,你的觀點就錯了。現菩薩、現佛,都是地藏菩薩示現的 。」

大家念五十三佛,龍種上尊王佛即是文殊菩薩以前的本尊佛,文殊菩薩久已成佛,文殊、觀音都是示現度眾生。釋迦牟尼佛在這世界示現千百億身,什麼身都現的。

《地藏經》第二品,佛跟地藏菩薩說:「我並不是光以佛身來度眾生,什麼身都現。」

這些菩薩都是一樣的,不要用我們的分別心來看這些事情。

前面說是念七天,這裡說是念千天;我曾經這樣想過,一天念一千聲,十天一萬聲,一個月三萬聲,一年三十六萬聲,十年三百六十萬聲。

你打一二個月的七吧(專心閉關之意)!念三百六十萬聲,那護法神馬上就來了,以後每天再念一千聲,能夠消災免難。

諸佛菩薩告訴我們方法,自己還要創造一些方法,加快成佛的速度。在這,事上你學明白了,理上沒有悟得;若理上悟得,事事無礙你沒得到,無礙智還沒得到,那必須還得要修。

大家都知道六祖大師是大徹大悟,二十四歲就接了五祖的法,成了六祖;但是不認識字,還沒有差別智,不能夠圓音。他說的話還是廣東話,不能讓人家都能聽得懂,這就是弘法的障礙。

南無 地藏 菩薩摩訶薩

南無 地藏 菩薩摩訶薩

南無 地藏 菩薩摩訶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8 19: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