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世的捕快,今世的警察

1
點擊 285
發表於 2023-09-16 18:55:37

前二世的捕快,今世的警察

  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時常被譏笑,要忍辱負重,逆來順受,誠心面對,坦然接受,時時自省;為何會如此?其實是過去世待人就如此,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本世要好好懺悔、唸經和修行,把別人對你的輕慢當作消自己的業,業若消,來世才會好過。」

  「最有效的懺悔,就是好好誦經與唸佛,並早晚跟佛菩薩真心地訴說,反省自己過去的不是,以及省思如何具體改善自身的惡心、惡念,且如何不要再犯過,只要有真誠心,終必能改善。」

  自從踏入職場後,一路坎坎坷坷,調不到好單位,待的單位都很辛勞。即使很努力做,當關鍵時刻可以表現時,又會出槌,剛好有機會調到好單位,又會出槌被調動。剛開始我都覺得是自己的問題或疑心業障干擾,但是後來發現,只要是跟工作有關、影響工作的,大多是第二世的業主菩薩現身,光第二世已開示《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經文各上千部,後來我終於發現不太對勁,於是趕緊請示原因並總清,開示結果我前二世竟然是捕快,業力總清為3000部《六祖壇經》,想必過去世我利用職權做了很多壞事。

  人做什麼都天註定。這ㄧ世我依然從事相同職業,慶幸前世出家,讓我今生還能得聞佛法,否則只是無明,跟前幾世一樣重蹈覆徹。前幾世做什麼我已然不記得,但我真心懺悔,ㄧ言ㄧ行都需更加謹慎、為民服務。現在所經歷的,都是自己報應、應得的,非常感謝佛菩薩、阿伯及各位師兄、師姐的指點教誨,才能回頭是岸,阿彌陀佛,謝謝大家。

  (分享完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過去世曾當捕快或在衙門有差事,但不按牌理出牌,為了績效,用刑逼人招供,導致他人含冤入獄或誣陷下獄,則本世大多運途不順、身體不好;要誠心懺悔、誦經迴向,方可改善。」文中有緣人因為工作上的不順而請示精舍佛菩薩,在多條業力開示出來後,才發現自己前二世當捕快,造下許多業力,因而本世工作坎坷甚多。

  常言道:「身在公門好修行」,意思是身為公僕、官員、公家單位的職員,若能盡心盡力幫助人民,則能造福百姓,積福甚多,像了凡四訓中,了凡先生提到自己因為當縣長減錢糧一事,就能抵充一萬件善事,即是「身在公門好修行」的最佳例子。反之,若像有緣人前二世為所欲為,例如可能收受賄賂,因循苟且,不明是非,造下的業力也是極為可觀的。

  經曰:「諸惡莫作,諸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有緣人因為前世出家的因緣,才讓自己今生得以延續佛緣,與精舍結緣後,開始償還累世造下的業力。現在的他真心懺悔,為民服務時,對自己的ㄧ言ㄧ行都更加謹慎。當警察是個助人的行業,多幫人民一點忙,多破一點案,是對自己領公職薪水的交代,同時也在培養自己的貴人。您這次多幫忙這個人,這個人的命運有了改善,就會對您感恩在心,未來他就是您的貴人。我們學佛修行助人不求回報,但因果絲毫分明,助人者人恆助之。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今生受的惡報,皆為前幾世造下之惡因,現在唸經償還前業,將業洞補平,還要警惕自己莫造新殃,來世才能不受今生惡業之果。

  前二世的捕快,今世的警察。不一樣的心性,造就不一樣的人生。您想過什麼樣的人生?是富有、聰慧、順利?還是貧窮、愚癡、坎坷?是處處貴人,還是處處小人?結果不由他人,全由自己。好好唸經消業,平時多做好事,廣結善緣,努力提升心性,讓壞事都變好事,聽起來很難,做起來不難,就從唸經修行開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1300.gif

istockphoto-1306962292-612x612.jpg

istockphoto-838374794-612x612.jpg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目前疫情期間暫停現場請示,目前只有網路問事:請點選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8 09: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