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夢中細說因果事實

1
點擊 437
發表於 2023-09-24 19:10:24

藥師佛.夢中細說因果事實

  釋尊用心良苦,至善至極讚歎「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法,用心弘揚「藥師佛醫王法」是為何故呢?不忍末法時代「眾生苦,聖教衰」,一切有情遭受業力牽纏,眾苦煎迫,生死輪迴永無止境,佛陀慈心不忍啊!重盼寄望正法輪妙轉。佛陀經中明講:「藥師琉璃光」大法乃是諸佛甚深所行,無盡拔苦大威神法!亦是「密中之極密,妙中之極妙」大甘露稀有法。

  若從表相看:只是消災,延壽,感應有漏方便法而已。

  若從深層看:無盡大悲,善巧方便,滿足善願,攝入佛道大願淨妙菩提。

  從極深層看:淨除無始罪障,開啓琉璃佛心大寶藏。導歸琉璃極樂佛國,速證無上大菩提。

  藥師琉璃光佛,時時刻刻關心眾生,普護,加持,褔佑法界有情。

  普願人人業障消除,琉璃「佛心」妙智顯現,同成佛道大菩提。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

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合時.果報還自受。

  佛心善用人身,是幸褔人生,光明智慧的泉源,修證慧命妙菩提!

  凡心惡用人身,是苦惱人生,黑暗愚蠢的根源,幽冥靈魂無明因!

  人人慎因惜果,是得褔得慧,得淨妙大愛,光明眾,圓滿人生感佛因!

  往昔無知造業趕快懺悔,世間人「很多業障病」皆是宿世思想觀念偏差,行為作惡,才有現前慘報.是故罪垢欲消除,至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於念佛聲中,含有「至心懇切懺悔」,尤其是無藥可醫「鬼神絞纏病」更要虔誠。

  經云:懺悔如淨水,能洗心靈垢,以攝心懺悔念佛,句句耳根聽聞清楚,一心專注。

  我心佛心,佛心我心,心電共震,心念共鳴,雖是無藥可治,必有轉機。(癌細胞變佛細胞)妙哉!我心念我佛,我佛應我心感應道交時,佛我本一體!藥師法門,具足大威神微妙殊勝,只要誠心受持,雖然是凡夫,當生就能成就佛道,轉化生死業命,作為琉璃菩薩慧命眷屬。

  我是一個佛弟子,對於佛法僧三寶的恭敬信仰向來堅定,最近一件發生在我自身家庭的實際事證,使我更加深信「因果報應,絲亳不差」,特引述於後,望所有有緣讀此文之同修們皆能於其中有所領悟,得到法喜,佛心大領悟。

  2002年元月,我滿頭白髮年過七十的老父親,先前已為痛風宿疾苦惱多年,忽然於某寒流來襲的夜晚導致中風,我等連忙將老父送醫住院治療,在父親住院期間,我妹妹貴秀她是修藥師法門的行者,和我多日虔誠懇請佛菩薩加被,早令我父脫離病苦。

  2002年三月底,我參加觀音極樂寺的梁皇法會,我至誠地以拜懺的功德迴向我父親,法會第三天夜裏我忽然夢見藥師琉璃光佛帶貴秀來我面前,向我開示四十年前我父所作之「業因果報」本末:

  四十年前父親曾借給某人一筆錢,該負債人事業失敗宣告倒閉,除父親外,尚有其他債主多人均來向他要債,該負債人以剛收成的稻穀抵債.我父親因聞訊較遲,趕來要債時稻穀已被其他債主搬完,父親空手而回,後遇到一同為債主的友人悄悄告訴我父親,謂債務人尚偷藏一些稻穀於某處,可到那裏搬走抵債,我父親當時也未深慮,只想要回一些值錢物來抵債,故依其友之言,把該負債人最後僅存的一些稻穀也搬走,殊不知他隱藏的這些稻穀乃是一家老少生活唯一仰賴,搬走這些雖然不致於讓他們餓死,也會讓他們本來已貧乏的生活更加困苦,現被債權人搬走,雖然於法理上他們無話可說,但於情上他們憤憤不平,自然對我父親無仁慈的作為有所咒詛,也因為我父親當時自私的想保有債權,無憐愍作為,加上那負債人一家的咒詛,而感得老年多病之苦。

  當夜之夢十分清晰,藥師佛所描述的內容也很詳細,次日夢醒我深感驚訝惶恐,不知如何向父親作求證?適四月五日清明掃墓,祭拜祖墳後我與貴秀同去探望父親(貴秀尚不知我夢境),談到童年的一些往事,突然父親向我們說出他隱藏於內心四十年的此一事件,並且表示在此事過後多年,他一直也感良心不安,如今向我們陳述,希望以後我們能「得饒人處且饒人」。父親的陳述正如同一星期前,藥師佛夢中所開示的完全一致,退出病房後我才告訴貴秀我在夢中的所見所聞,兩人當場感慨萬千,讚嘆「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法王法,妙不可思議。

後學 洪正銘 合十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8 04: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