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菩薩的奇異恩典

0
點擊 143
發表於 2024-01-06 21:38:17

14195279_1755930458009594_7863384524480860058_o.png

佛菩薩的奇異恩典

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來信分享:

  我從國中就聽到有「人」在虛空中跟我說話,還曾經發生靈魂出去遊蕩之事。大學時,這些怪異的事沒再發生。上了國外的研究所,雖然偶爾還是會出現怪事,但無傷於日常生活,也就不放在心上。

  一直到畢業回國,有好幾年的時間頻頻發生怪事,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祂們在提醒我,祂們的確存在,還是說剛好湊巧。總之,事情都在無法解釋的狀況下發生。從小,我的意外從沒斷過,但因為沒有對生活產生太大的不方便,我就把這些事當做平常會有的意外般淡淡看過。

  遇到牟尼精舍前,我有抄〈心經〉和《地藏經》的習慣,這一抄就是十年。我二十多歲就知道茹素,起因於一次切豬肝時,心裡難過到直掉眼淚,一直到舍弟重病往生,這些習慣都沒有改變。茹素最大的好處就是免了很多不必要的交際應酬,這對不善社交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大好處。

  遇到精舍,是自己被業障干擾到面目全非的時候,那時自己也知道,除了唸經外,無法可救!還好精舍開示的《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這三部經典,我除了對《藥師經》不熟外,其他兩部經典都還算熟悉。從一開始唸《金剛經》,頭痛到想撞牆、放棄,到現在唸到如行雲流水般順暢,這其中的差異只有自己最明白!別人唸經都沒事,只有我會頻繁出現頭痛、頭昏、皮膚癢、下巴麻……等等狀況,還好這些症狀在唸經一陣子後都消失了。

  有次問蔡師兄:「如果我懶惰病犯了,怎麼辦?」蔡師兄說:「想想妳當初來精舍的樣子跟原因,自不會一直懶下去。」從那以後,真的只要想起當時跟精舍求救時的樣子,就不會怠惰太久。

  人生是能翻轉的,只要找對路、遇到正法、方法正確,再難的關卡亦能渡過。感謝牟尼精舍與眾師兄姐一直以來的鼓勵,感恩!(分享結束)

  業障每個人都有,只是干擾程度不一樣。有句俗諺說「放酒會香,放病會重。(台語)」,業障不是病,卻能因持續不斷干擾,讓您身體發生變化。

  例如,有嬰靈干擾者,當事人會腰痠背痛、睡眠不好、多夢、夫妻間常有爭執、子女不聽話。身體若長時間無法得到充分休息,必會影響生理機能運作,屆時不只身體器官出毛病,連帶精神狀況也會出問題。此外,夫妻間若常有口角,除了影響雙方感情,也會讓小孩心理產生陰影。嚴重者,甚至會影響孩子往後對婚姻生活的認知、對異性錯誤的理解……。

  又例如,有自殺業力的人,其負面思緒也會影響周遭人。大家因為怕他想不開,所以在言語、行為上必會小心翼翼,深怕刺激當事人,長此以往,家人每天情緒緊繃,心理和生理狀況也會受影響……。

  以上只是簡單舉兩個例子,還沒說到業障找來外靈沖犯呢!業障不是病,但干擾起來卻能要人命。說這些不是想嚇唬您,是想讓您正視業障干擾的嚴重性,尋求正確方法解決問題,但千萬別亂跑宮廟問事處理,因為找對地方和找錯地方,最後的結果會相差十萬八千里。

  牟尼精舍到底跟其他辦事的地方有何不同?這是很多第一次到精舍問事的人會有的疑問。答案如下:

  1.領有旨意:精舍領有玉旨(玉皇大帝)、懿旨(金母娘娘)、法旨(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冥旨(地藏王菩薩)、教育旨(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可藉由佛菩薩的慈悲願力,為有緣眾生調解因果業障,指點迷津。

  2.純用唸經改運:精舍不用民間常見的付費祭改來改運,只提倡「福是修來,不是求來的」,因此解決問題完全採用唸經方式。福報不足者,用唸經補「福德資糧」;有業障者,也是用唸經「因果債,功德還」,讓您跟業主菩薩解冤釋結,真正化解因果。

  3.不收費、不推銷:精舍義工是純義務幫忙、不支薪,現場飲料、水果、麵包、礦泉水,也都是師兄姐發心跟大家結緣,還有現場您看到的經典與善書也全部免費,有興趣閱讀者,都很歡迎您隨手帶回家。

  4.明白告知迴向成功與否:迴向不圓滿的原因可能是懺悔心不夠,或者需再補經文數量,精舍官網都會公告,現在網路迴向還有email通知迴向結果,若迴向未過,您也能從這些管道中確實得知原因,不必不停猜測對方是否收到功德,功德是否足夠等等。

  如果您是第一次請示,請您放寬心。文中提到:「別人唸經都沒事,只有我,頭痛、頭昏、皮膚癢、下巴麻……等等頻繁出現狀況。」千萬不要因此害怕唸經,因為每個人唸經銷業的狀況都不一樣,就像感冒在每個人身上產生的症狀都不同,有人感冒會喉嚨痛、頭痛、全身酸痛、全身無力;有人感冒會引發氣喘、支氣管發炎、肺炎……。所以,如果因為害怕而失去與業主菩薩解開因果的機會,那真的很可惜!況且許多干擾是業主菩薩在考驗您是否真心誠意想悔改和補償,若您能堅持下去,通過考驗,干擾狀況可能越來越少,漸入佳境。

  唸經功德非常殊勝,但網路上很多謬傳,說唸經會召來無形眾生、不能在家裡唸經、晚上不能唸經、家裡不能唸《地藏經》……。針對這些說法,建議您真的聽聽就好!聽人說,得找對人,聽沒在唸經的人說唸經不好,就像對缺乏某些專業知識的人詢問該知識內容,您得到的答案是正確還是錯誤的,您都不敢肯定,又為何要相信他們?凡事得用智慧判斷,千萬不要人云亦云。

  如果您真的害怕唸經,建議您也可來精舍詢問現場的請示者,問問他們唸經前跟唸經後的差異,問問他們消業障前、後的差異。惟有真正唸過經、消過業障的人才能給您正確解答,相信也會給您滿滿的唸經信心!

  牟尼精舍位於鳥語花香的鄉間,但精舍最美的不是田園風景,而是人手一本佛經。人人專注於唸經,發出朗朗的誦經聲,才是精舍最美的風景。唸經跟業主菩薩化解因果,冥陽兩利,這是佛菩薩的恩典!祈願眾生一起來感受這奇異恩典!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1554041124-3625713309_n.jpg

fd0dff4fdd1d04545d721371f9be4117

1107.gif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目前疫情期間暫停現場請示,目前只有網路問事:請點選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09:3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