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障現身

0
點擊 75
發表於 2024-01-27 17:56:03

業障現身

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

  某日一早起床後,走到陽台拿了毛巾,準備刷牙洗臉。看了好幾秒的太陽,心想著今天天氣真好,還出大太陽。之後走到浴室準備洗臉,閉上眼睛,毛巾貼在臉上,兩眼的眉心處突然看到一片黑暗中有一個圓圓的亮點。心中疑惑,想說這是不是剛才我看太陽看太久,影像暫留的關係,亦或是我開天眼了?我一直看著那個亮點好一會兒,心中無限問號。

  但臉總要洗,於是張開眼睛後繼續洗臉。我發現鏡子中有一個拳頭大的黑色圓點,心裡又在想,剛明明看到是白色的亮點,怎麼鏡中又變成是黑色的圓點?長得很像龍貓電影中的小黑炭,真的很不解!然後我又想,電影演鏡子中有影子,那它的對面應該是所在地。於是我轉頭看對面,對面是一道窗,那個黑色圓點就在窗外。這個時候我真的有點緊張了,但穩住心神,沒有尖叫。

  後來我快步走出浴室回房間,我看到那個黑色圓點用飄的,飄在半空中跟著我走!阿飄果然是用飄的,我更加緊張了,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回房後趕快把門關起來,我就坐在床的邊緣,我心裡想著,我把眼睛閉上,不知道還能不能看見它?閉上眼後,真的還有看見,我又睜開眼睛,看祂在牆壁上。牆壁是白色的,祂竟然開始變形,像變形蟲那樣表演給我看,還一直往上移動。

  我內心很害怕,為什麼會看見這個?心想是不是外道干擾?我不想再看祂了,手機趕快拿起來寫信給師兄,說我看到的情形。後來師兄有回信,說是業障。「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打業主菩薩致傷重半身不遂,請誠心懺悔並誠心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5部。」

  後來也跟一位師姐講這件事,師姐說:「妳要不要請示看看,為何會看見業主菩薩?」於是寫了請示單。佛菩薩開示:「有時候可以看到業主菩薩,係佛菩薩的幫忙。有看到業主菩薩,會更加願意修行,如此會更近淨土一步。」看到開示,真的有體會到佛菩薩的用心。佛菩薩都是不捨眾生一直在輪迴中找不到回家的路,看我們造業無數,心性提升很慢,所以一直在旁指導著,只希望我們能努力修回淨土。

  雖然路還很長,但只要願意修、願意改過,就有機會回去淨土。很感謝佛菩薩的幫忙,我會努力的!(分享完畢)

  電視上演的阿飄都是披頭散髮、身穿白衣、飄在空中。阿飄的形象或許被人過度渲染,然而唯一能確定的,阿飄現身,多半是業主菩薩現前討報。根據能看見靈界眾生的師兄姐分享,業主菩薩現身時的臉色大多不會好看,不是面目猙獰,不然就是滿臉憎恨。但等到跟佛菩薩請示後的調解經文出來了,業主菩薩滿身的戾氣又會恢復成面目祥和,安靜守在我們身邊,等待我們完成經文迴向。

  小編我自己在精舍消業了幾年,我的肉眼看不到業主菩薩,但身體感受得到。先前剛接觸的時候不懂得原來許多身體問題是干擾,從一開始的請示後到迴向圓滿,發現干擾消失了,後來經文念誦到一半干擾消失了,最後到了請示完畢干擾與不適就消失了,這些就是我消業障的感應。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在精舍上千篇的感應文內都有例可循。

  靈界確實存在,人也確實有六道輪迴,不論眾生體質敏感與否,不論眾生親眼所見靈界與否,眾生亙古以來累積的罪業,時機到了,業力現前討報都是無法避免的事。佛憫眾生,不忍眾生受業力討報、求救無門之苦,特開方便門,允許眾生能「因果債,功德還」,藉由誦經累積功德,待功德圓滿後,專案迴向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

  有開示出業力就表示有轉圜的空間,不要害怕開示的經文數,只要有恆心、有毅力,按照開示的先後順序,逐一完成經文迴向,業主菩薩都會減少干擾,靜候佳音。因果業力唯有靠誦經、唸佛、行善,累積功德迴向才能化解冤仇,坊間的祭改、灌頂、轉命都是掩耳盜鈴。暫時摀住耳朵逃避鈴聲,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有可能還會惹惱業主菩薩,讓事態擴大,加重干擾。

  阿伯說:「人來投胎轉世,酬業是最大的目的,若只是工作賺錢,那就太可惜了。業障一定要消,從年輕時就要開始修,到老年再修會來不及。」遇上業力現前討報,如實面對,一步一腳印,懺悔、誦經、消業、培福,人生路才能越走越順遂。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業障現身

業障現身

業障現身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8 04: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