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實例--戰亂時代的悲哀

0
點擊 248
發表於 2024-02-18 09:58:18

因果實例--戰亂時代的悲哀

  有位媽媽,從以前胸腔就一直有問題,三不五時會覺得胸腔很悶,想吐吐不出來,甚至喘不過氣,好像快斷氣。

  十多年過去了,這位媽媽一直找不到原因!照過X光、食道鏡等科學儀器檢查,偶爾會得到「發炎而已」的結論。她時常會在深夜時,發作得更嚴重,彷彿好像要窒息,叫天天不靈般地極為難過。就這樣過了幾十年,這像謎一樣的病一直無解。

  後來因緣聚會下,這位媽媽的兒子到牟尼精舍去請示 佛菩薩有關母親的病況,為什麼她的病總是沒有原因……?經 佛菩薩指示,因果是這樣子的:

  這位媽媽前二世生於明朝末年的戰亂時代,戰爭使她的家庭破碎。因為戰亂的因素,在逃難時這位媽媽沒有將她的婆婆一起帶著逃難,致使婆婆最後一個人含恨而終,老死在家中。

  這輩子婆婆的靈魂找到了這位媽媽,她要讓她知道其含恨而終時的感受,於是便對她做出懲罰,讓她的心也跟他一樣痛苦。所以這位媽媽才會一直覺得時常喘不過氣,胸部很悶很悶。

  後來經由 佛菩薩調解,婆婆與這位媽媽達成和解協議,這位媽媽要深深的懺悔並且持誦《金剛經》、《地藏經》、《藥師經》各12遍、以及放生500元。這位媽媽回家誦經時,在唸之前都會先跪在地上向婆婆磕頭懺悔、深表歉意,並誠誦經典,求前世婆婆的原諒。

  這位媽媽因為不知道這段因果而痛苦了幾十年,現在知道了,花時間懺悔以及功德迴向,她的身體都康復了。現在,她的病已經不再發作了,婆婆也帶著功德離開,這樁拖了三、四百年的因果也就了結。

  試想,如果可以早些知道因果可以化解,讓雙方兩人可以早點像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很多事情並不是不知道、不面對、不相信就等於沒有!勇敢認錯、懺悔、償還過錯,讓彼此都可以過得更好!

1131 (3).gif

1168-1.gif

maxresdefault.jpg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目前疫情期間暫停現場請示,目前只有網路問事:請點選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9 01: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