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實例--漂亮的彩色鳥

0
點擊 245
發表於 2024-02-18 11:49:36

f12620366d18d5fcaa2d698b3a258ef1

因果實例--漂亮的彩色鳥

  牟尼精舍 阿伯的某位親戚,有次一直被失眠所苦,每天晚上9點就寢,睡到凌晨12點便會醒來,然後從12點到隔天凌晨6點,躺在床上瞪天花板,完全睡不著,這樣的情形持續好久,痛苦折磨。

  某天她看到自家的屋頂上有一隻很漂亮的彩色鳥,她心想這一定是上天派信差要來告訴她們家要發達了,興高采烈的去找阿伯。阿伯見狀,請 佛菩薩查了因果後告訴她:那不是一隻彩色鳥,是黑旗令,你有冤親債主要來討命了。(冤親債主可向地府申請黑旗令討報,如果真有實情地府便會發給冤親債主黑旗令,使債主可以"合法討報"。黑旗令乃三界共尊,連 佛菩薩也不可以阻止討報!所以一般的廟宇或是神壇無法處理或干涉這樣的事件,甚至不能告訴當事者這等事件,惟有領有上天旨意的地方才可以處理這樣的問題)

  因果緣由:這位親戚上輩子是農夫,因為時值乾旱,久未降雨,農民們都為水源的問題煩惱。在當時,有一位甲農夫為了讓他的田可以放到水,便於乙農夫在放水時拿著鋤頭朝乙農夫的後腦勺用力一擊,乙農夫魂歸黃泉,甲農夫順利的搶到水!當時的甲農夫就是這位親戚,乙農夫就是他目前的冤親債主,而乙農夫這次來,是來討命的。

  親戚聽了很害怕,便請 佛菩薩調解:真心懺悔加誦108遍《金剛經》、108遍《藥師經》、108遍《地藏經》、放生1000元迴向,雙方達成共識。後來親戚全家一同努力在短時間內誦完經典加放生,到精舍迴向後,那位親戚現在都睡得很好,一覺到天亮,閒暇之餘還可以跟丈夫一同出去玩。試想,如果當初沒有 佛菩薩調解,現在應該就沒有這樣的日子可以過了。

  討報:討報是冤親債主申請黑旗令到陽世來報仇,但討報完並無功德可言,簡單的說只是出一口氣,報完仇回到地府依然沒有任何改變。但如果可以「因果債、功德還」,經過 佛菩薩調解,迴向等量的功德給冤親債主,等到冤親債主拿了這些功德,說不定下輩子就可以出生到幸福的家庭,或超脫到淨土!比起出一口氣,這是何樂而不為!

  最後,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有難以解決的問題時,不妨到牟尼精舍一試,但求能跟冤親債主釋解冤怨,讓彼此都可以過得更好,也期望能一同共修大道,返鄉歸源。

  附帶一提,若在野外或任何地方看到很漂亮的鳥或是魚,請千萬不要有抓牠們的想法。因為很多時候,他們可能是由冤親債主所幻化,等你上鉤,要將你帶回地府!

25654567_222954434100_2.jpg

coollogo_com-254277964.png

335d0054e8acce814338ccde99f0aa23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02: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