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實例--腦瘤

0
點擊 85
發表於 2024-02-20 18:25:23

a69571c967fbc99710014fe5417aaf06

因果實例--腦瘤

  這是一則道場某位師兄其學妹家的因果故事。

  學妹家住虎尾,父母經營素食餐館有成。在校時,於某次的談話中,知悉學妹的母親要至大醫院動腦瘤手術的消息。不久後,師兄畢業離開了學校,某次因緣下,再次回到虎尾,去光顧學妹家的小吃店,忽然發現,伯母的氣色於手術後1年,並無好轉。某次線上聊天時,師兄詢問學妹,得知伯母的身體狀況越來越糟,甚至於影響到了左手。此一狀況,也有好一陣子了,也曾求神問卜過,但都沒有合理的解釋。

  直至因緣俱足後,學妹有幸到牟尼精舍請示。透過 佛菩薩與阿伯的幫助,才了解到了,原來腦瘤病變,誠屬伯母的因果業力作祟:

  過去世時,伯母為男兒身,時常糾眾滋事,看上了好地或農地,就用強奪豪取的方式去取得,地主如有不從,便埋伏於後方下重手,致使地主腦顱破裂、腦漿溢出,當場死亡。因為過去世中下此一惡因,才致使腦部病變,滋生腦瘤。

  如是因,如是果,過去世怎麼對待別人,此世就受同等果報,絲毫不爽。這也是伯母於手術後氣色仍未好轉的主因,畢竟因果的結尚未解開。

  那為何會影響到左手呢?過去世時,傷害別人都是用左手行兇,所以才會轉移到左手討報,因為他是左撇子。

  此一因果事件,經 佛菩薩的調解後。需要真心誦《地藏經》1080部,再加上3000元放生迴向,才能了結此因果。願學妹的母親能發大心懺悔過錯,並能趕緊的將功德迴向給業主菩薩,以求了結過去這一段深深的怨結。

1258383529_x.jpg

-2023-11-7 (1).png

477d805dc1ec01dae442053b2c5bc119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09: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