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實例--地獄門前僧道多

0
點擊 119
發表於 2024-02-20 21:01:02

bab8ee9988464988aceee4c3c931a151

因果實例--地獄門前僧道多

  實例一:

  南投有位師姐,因事業上遭逢不順及負債累累,於朋友介紹下來到牟尼精舍請示生活上所遭到的不順。

  經 佛菩薩的幫助下,熟知到此生如此不順,原來跟過去世的因果業力有關。師姐的前世為男兒身,有幸身為 濟公禪師的乩童,因幫人處理事情很準且靈驗,所以擁有不少信眾。起初,尚能積極為眾生服務,不偏正道。漸漸地,隨著信眾的增加,慢慢地背離正道,進而詐財騙色,誤入歧途。正因為背離了正道,最後被佛教護法 伽藍尊者(關聖帝君)給收了回去,並於地府中,被判於刀鋸地獄受苦60年。

  今生剛好有緣重新修過,並經 佛菩薩的調解,師姐需唸誦108部《金剛經》及108部《藥師經》,並誠心對 濟公禪師懺悔,祈求早日的化解這樁因果事件。

  實例二:

  有一位媽媽帶著他的兒子來牟尼精舍問事,兒子已經要考大學聯考了,成天無心念書,一直沉迷在電腦的虛擬世界,網友、遊戲、卡拉OK、小說……等,就是不想念書,媽媽很心急,因為這個情況已經從高一到現在了。媽媽一直帶著孩子到處求神託佛,每個地方都說這個小孩很聰明,但是沒有辦法念書,不想念書。卻始終沒有一個明確的解決方法,只知道都說要去拜 地藏王菩薩,卻不知為什麼?

  阿伯看到這個孩子的面相,便了解他已經被業障干擾很久了(臉相有變形,跟一般人略有不同),便請 佛菩薩查知這位孩子的因果業由。

  這位小孩上輩子是一位修道士,資質相當的好,修的是九天玄女的法門,精通符咒。起初,他積極為眾生服務,不偏正道。但,當他精通了法術之後變得貢高我慢,反而利用這些法術去詐財騙色,天理不容,死後墮入地獄受罰。這輩子應緣轉生,雖然他的資質依舊很好,但卻被「天譴」以及「業障」干擾,讓他無心念書。

  明白了因果緣由後,經 佛菩薩調解,須向 地藏王菩薩真心懺悔以及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部迴向,情況就會好轉。這個小孩一聽就明白了,而且他的資質聰穎,看一次就懂經文的內容了。希望他可以早日開悟,行菩薩道濟世,以報 諸佛菩薩恩德。

  地獄門前僧道多,無論是各宗各派均應秉持著慈悲心來為眾生服務,金剛經云:「修一切善法即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成佛離不開眾生」。阿伯也常說:「欲成佛門龍象,先做眾生馬牛」。如果將眾生視為搖錢樹,那麼入地獄的機會,就像弓箭射出般,迅速地進入地獄,墮入那萬劫不復的苦難之中。

window-1287611.jpg

1168-1.gif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23: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