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實例--自殺的果報

0
點擊 233
發表於 2024-02-23 20:36:18

因果實例--自殺的果報

  包子(包師兄)每天都會打禪靜坐及念經(《藥師經》及《金剛經》各一部)。

  某天晚上的靜坐中,忽然地看到一位女子的靈魂,上吊般地過來找包子超度救拔。本想說或許是幻影甚至於雜念不予理會,但心中仍有疑惑,便決定晚點去請示 佛菩薩。請示後,原來那是前兩世的親妹妹為情所困,想不開而上吊自殺。自殺後的她無人救拔脫離枉死城,才來找今世有修行念佛的哥哥,希望能救拔她脫離枉死城。

  請示 佛菩薩的結果,若想超拔妹妹脫離枉死城需要的功德為:7部《藥師經》、7部《金剛經》、7部《地藏經》及放生500元

  這個故事有點玄卻是個實例,前兩世的妹妹經過那麼久了(一世可能要100年、兩世可能就要200年……),居然過了這麼久還在地獄沒有脫離苦海,可見自殺的罪多大!這也說明,自殺不是煩惱的結束,而是痛苦的開端。

  路走到了盡頭不是沒路了,而是該轉彎了!換個角度想想,人生會更美好。

O1CN01QmJI2q2EW0eWE00A2_!!2380388751.jpg

c41bac3e789ddb95d023068cb319255e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8 0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