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實例--肝癌

0
點擊 68
發表於 2024-02-29 21:10:10

14542384_1770386149897358_441058890908989910_o.png

因果實例--肝癌

  道場一位師兄的姨丈於前些日子中,身體不適,住進了雲林某大醫院,診斷出罹患肝癌末期。師兄陪同母親前往探視姨丈的情況,看到姨丈後,師兄嚇一跳,因為姨丈變得相當消瘦,跟之前健康的狀況相比,根本判若兩人。

  後來師兄請示此事(因果)是否還有轉寰的空間,經 佛菩薩慈悲明示,因果始末如下:

  查師兄的姨丈過去世時,生於明末(明熹宗)動盪時期,當時天下大亂。師兄的姨丈為守城將士,在敵軍侵略之時,卻擅離職守,未盡到守城之責。而後又與一群士兵共同燒殺擄掠,殺害許多百姓。

  軍人保家衛國為天職,本該守護百姓,但姨丈卻一時無明,殘害人民,此一莫大共業,致使此肝病如此嚴重。可惜發現過晚,此時的他早已病入膏肓,無治癒的機會了。

  佛菩薩慈悲,為此因果調解。若要了結此一莫大因果,需誠心向所殺害的業主菩薩懺悔,並念誦《金剛經》360部、《藥師經》360部、《地藏經》360部,以求業主菩薩的原諒。

  雖然姨丈的病已回天乏術,但生死乃人生的大事,至少在最後的時間中,要讓姨丈可以走得輕鬆、莊嚴一點,不要受到病痛干擾。希望姨丈家能為他種下善根,解開怨結,期許能早日銷除業障,且來世能遇到善因緣。

  人生只是一個短暫的旅途,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死亡絕對不是結束,往往只是痛苦的開始。牟尼精舍處理過許多祖靈在地府受苦,回到陽世間來請求子孫救拔的案例。到底「業障」會跟我們多久?答案很簡單,跟到業障銷除了為止。

  若真孝順,便應該要努力幫助親人脫離苦海!絕非不明不白的一句:「祂會在天堂中微笑,並守護我們來含糊帶過」。如果您不曉得已故至親目前是在另外一個世界享樂或是受苦,請與我們聯絡,牟尼精舍承接上天旨意,可為眾生查知、處理、調解因果事件,而且我們都是義務的,不接受供養,也不強迫!歡迎您不妨一試,讓已逝的親人可以真正「在天堂中微笑,並守護我們」。

  中土難生,正法難逢,誰都不能保證下輩子能遇到好的修行因緣。而今 佛菩薩大轉法輪,需趁著因緣具備之下,早日了結累世業障與不圓滿,釋解冤怨,同修大道。

62e12e04647527a1204427654b79e483

761017897.jpg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15: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