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實例--緣裡之無緣

0
點擊 54
發表於 2024-02-29 21:25:53

因果實例--緣裡之無緣

  道場有位師兄,常聽老闆的兒子談及家中總是很不平靜,而且老闆又於前陣子做了心臟手術。由於師兄的熱心與勸說,老闆的兒子來到了道場,想要了解一下是否家中有所謂的「因果業障」。

  經 佛菩薩查知,賴姓施主的曾祖父於過去時(時間約為民國初年),因一時無明,侵占他人財產並毆打被害者,最後被害者傷重不治。因為胸口是致命傷,所以孫子(也就是老闆本人),心臟便出問題。

  該業主菩薩怨氣難消,於地府五殿 閻羅天子申請黑旗令來討報,主要干擾父母、夫妻為主,讓家中大小事不斷,影響運途及事業。

  此事件為家族業障,也可說是祖德不好。當繼承先人的財產時,不單單只有繼承好的部分,壞的也要承擔。古云:「留財不如留德」,即是如此,與其留下金山銀山於後代,倒不如將好的德行或祖德留給後代子孫,無形中造福更多人。

  可惜的是賴姓施主只想純粹了解因果業由,卻沒有心想要了結因果。也許時間未到,因緣尚未俱足,賴姓施主並不相信因果始末,也沒打算償還祖先所留下的業障,實為可惜。

  台中梵音堂 觀音佛祖降:「天下云云眾生,莫不賦來佛性;人間種種萬物,皆有含著道氣。趁此生,得聞大道鑾音,不修者,乃幸中之不幸矣;處今世,能見天官法寶,不取者,實緣裡之無緣焉」。

37.因果實例--倒房

  一位陳姓師姐,某次於查詢姪兒的因果事時,也一併詢問自身問題。師姐於30幾歲開始,手部、腳部黑斑不斷,看過中、西醫檢查均因內分泌失調之故。多年來就醫始終無效,無法根治問題。

  查 陳師姐的兩位婆婆於本世年輕時,曾流產、夭折過共三位子女,其中一胎為龍鳳胎。因沒有正確觀念,以為流產、夭折後不需要任何處理,故一直拖延至現在,讓無緣的孩兒於靈界中,無所依靠。

  經 佛菩薩慈悲調解,該師姐需要念誦三份(《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54部),三份合計共《金剛經》162部、《藥師經》162部、《地藏經》162部,並需印製《地藏經》5000元(自行助印與人結緣)。念誦完畢後,需連收據一同拿回精舍迴向。迴向完畢後,再求醫,配合藥物與 佛菩薩所賜楊枝淨水一起服用,方可根治其病徵。

  事後,陳師姐向婆婆確認是否有這段過去。經婆婆確認後,確有此事。這讓陳師姐更加深信 佛菩薩所言。

  很多觀念時常會以訛傳訛:認為「以前的人都是這麼做」、「這麼做不會怎麼樣」,所以自然而然也不覺得自己是錯的。時至今日,墮胎風氣漫延,對於嬰靈的處理更須重視,所謂殺人償命,因果相纏,糾結難分呀!

  如果不正視「流產、墮胎」之因果,日後將會影響到後代的子子孫孫。本篇故事中的例子,就是很好的借鏡。願陳師姐一家及三位小天使能早日了結因果,同修聖道。

  名詞解釋:倒房--假如父親有多個兒子,若有兒子在生前沒留下子嗣便去世了,這便是倒房(無法開枝散葉)。

3c6b89a2df56fb8c8819bb25998358c8

1110.gif

761017891.jpg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19: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