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實例--獵頭祭典

0
點擊 52
發表於 2024-03-01 20:27:24

15235842_1811195345816438_2879493066882817951_o.png

因果實例--獵頭祭典

  有位小姐,工作的運途相當不順,目前已經在家待業了一個月。並非找不到工作,而是她時常覺得自己沒有精神,四肢無力,根本就沒有辦法專心工作,也無心工作。她也到過許多地方去請示,包括燒金紙、祭祀、……各種儀式,能做的都做了,但皆無所獲。

  這位小姐是牟尼精舍阿伯的舊識,其實早在之前阿伯就已提醒過她應該要儘早開始修行,只是紅塵滾滾,自己的時間都消磨在家庭、工作上了。經由 佛菩薩慈悲明示,小姐的因果業由如下:

  小姐前四世是位山地同胞,她的族人每到了特殊節日都會舉辦「獵頭祭」,族內的人都必須要下山狩獵人頭,來舉行祭典。當時,她獵頭斬殺了一位男性的民眾,現在來討報的,便是當時冤死的無辜人。業主菩薩的干擾,就是影響她工作運途不順的主因。

  經由 佛菩薩中介調解,小姐需要真心懺悔,並且唸誦經典迴向,來求得業主菩薩原諒。小姐聽了 佛菩薩的明示後,終於找到了工作運途不順遂的原因了,她也不禁感嘆過去世的無知,造下這條性命債。阿伯告訴她:只要能深躬自省,並且與業主菩薩和解,事情終究有解決的一天;而且「人生一世,草生一春」,應當把握光陰,同修大道,切莫再讓光陰悄悄流逝。

  願小姐能堅持信心,並發大懺悔心,早日與業主菩薩和解。

  梵音堂文殊菩薩降:

  殺業,為佛門之大戒;生靈,為修者之深憐。

  所以不殺,一視同仁,且而護生,千秋共道。

  人間有煞氣,皆由殺業以釀生;

  世間有凶神,總自殘心而造就。

  孽海無涯,眾生流浪,是人未覺於道;

  迷途不盡,萬劫往來,非天不憐於民。

  自古於今,道傳於久,行者,有意而躊躇;

  萬經紀錄,法闡多焉,誦者,無心以領略。

761017921.jpg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1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