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女孩來了,她要我去極樂淨土~

4
點擊 77
發表於 2024-03-14 16:09:35

【綠色女孩來了,她要我去極樂淨土~】

在印度拉達克曾經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我是在多年前去達拉克時知道,當時,這件事情發生已有三、四年了。

有一位家庭主婦,因為眼睛瞎無法工作,所以整天在家持度母咒。有一天,她夢到一位渾身綠色的女子對她說:「你唸十萬遍的度母咒,我會照顧你。」夢醒後,在完全沒有任何治療的情況下,婦人的眼睛竟然看得見了!

此後,她的信心變得非常強,晝夜不停地持度母咒,無論躺著、坐著、走著或工作時都繼續持咒。

有一天,她身體有點不舒服,在親友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她突然說:

「綠色女孩來了,她要我去極樂淨土。我走了,你們坐一下啊!」

接著就斷氣了。

......................

綠度母心咒:

嗡 達咧 嘟達咧 嘟咧 梭哈

觀音菩薩普度眾生時,因為慈悲眾生,於是不禁流淚,而她的眼淚就化身為綠度母菩薩,度母一共有21相,其中綠度母是21相根源。

持誦功德說明:「成就聰明。福德吉祥。辯才具足。世樂具足。多財富貴。賢瓶如意。療一切病痛。鬼魅悉能除遣。災疫消滅。能成一切善事。能滅一切罪障。」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14: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