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實例--利益眾生,至親延壽

0
點擊 53
發表於 2024-03-14 21:17:51

coollogo_com-268292454.png

因果實例--利益眾生,至親延壽

  道場一位師兄,於前些日子燒香祭拜神明時,看到了不尋常的香譜,上網查詢過後,為「孝服香」(七日內家中有孝服穿的意思),本想以為看錯,就沒特別在意,但接連兩、三天的香譜,皆為「孝服香」,且師兄近來心神特別不寧,總感覺快有事發生了。最近,師兄只要努力精進念經,晚上總會有不尋常的夢,並感覺身體異常的疲憊。種種的不尋常,讓師兄只好求助佛菩薩能慈悲指點迷津,消除心中的疑慮。

  佛菩薩慈悲明示:牛頭、馬面二位將軍這陣子到師兄家中執行任務,欲將師兄的祖母勾魂至冥府。但後來二位將軍,受到師兄每日持咒念經超度先亡的孝心及弘法利益大眾的慈悲感召,特將此事呈報冥府地藏王菩薩,由菩薩裁決後,特許延壽一年。

  佛菩薩告知師兄要有心理準備,並希望在這一年中,努力將祖母引渡,使其早日開始修行念佛,以免往後墮入惡道之中(因為來迎接奶奶的並非金童玉女,而是牛頭馬面兩位將軍)。

  最後,為答謝牛頭將軍與馬面將軍,師兄需真心感念二位將軍的協助並念誦《地藏經》6部來答謝二位將軍的辛勞,以報其恩。

  「人在做,天在看」絕對不是假的。從古到今有多少人想要求長壽,想要求錢財,想要求子孫,想要求姻緣,想要求福報,想要求世間種種的一切一切,很多都求不到,為什麼?其實很簡單,因為方法錯誤!阿伯常言到「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如果什麼都可以用求的,那大家不要工作,不要賺錢,通通都用求的,不就好了嗎?其實只要方法正確,您不用去求,上天也會賜給您!

  改造人生最好的方法是「利益眾生,造福他人」,上述師兄的例子就是最好的印證!由於他平時努力懺悔過去無知的罪過,此外也時時造福他人,為眾生點燃明燈,他的作為上天都知道,所以這次才為他的祖母延壽,嘉許他的所作所為。而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出自「利益他人」,這是怎麼求都求不到的!是故:欲求錢財,先學布施;欲求智慧,先學法施;欲求長壽,先學護生;想要過得幸福美滿,請記得「利益眾生」!

  註:何謂香譜?凡聖佛仙神慶典,或消災求安,或遇疑難事時,必用好香三炷,選大小均等者焚之,先祈祝後,平排捐於爐中,祭祀畢,約剩半炷香時,視三炷香長短,對照香譜說明,吉凶必現譜中,其靈驗如神。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5630_lovepik-purple-c4d-small-fresh-background-merchandise-template-image_wh860.jpg

761017915.jpg

5f50e6beae28d11645d59a4a449f9dba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09: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