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實例--超拔親眷

0
點擊 50
發表於 2024-03-15 21:34:01

101422203.jpg

因果實例--超拔親眷

  前些日子道場顯得格外熱鬧,因為來了兩部車,分別是兩家人,一同來道場請佛菩薩指點迷津,由於所問的問題很多,故以下簡述幾點較重大的事件:

  第一個家庭:請示:一位太太請示其去世的父親,想明白父親目前過得如何,是否安好?以及,他的哥哥為什麼一直跟父親不和(到目前都如此)?父親生前也一直抱怨「為什麼我為他(兒子)做牛作馬,卻不得他的喜愛?」

  佛菩薩慈悲明示:父親目前在地獄的第二殿受審,而且怨氣非常重。埋怨的事情依然是生前的遺憾「為什麼我做牛作馬,卻得不到兒子的愛?」佛菩薩查到因果,原因如下:過去有兩個人為好朋友,一同做生意,但某一人後來卻為金錢所迷惑,侵占了另外一個人的財產,造成被侵占的人執恨難消,結下因果結。本世,兩人依照因果定律轉生為同一家人,當初被侵占的人轉生為兒子,侵占財產的人轉生為父親,所以父親為兒子作牛作馬,就是在還清上輩子所欠下的債。

  不過目前在地府受刑的父親,還尚未明白因果的來龍去脈,所以怨氣深重。佛菩薩希望太太能為父親唸誦108遍《地藏經》,並且自行助印《地藏經》100冊與人結緣,將父親超拔出地府,再好好的跟父親說明因果,希望父親不要再執恨。至於在陽世的兒子,則由太太親去向其說明兩人的因果,希望他也能消除心中跟父親的怨結。不管過去的風風雨雨如何,至少現在都是一家人,希望能由親情去化解過去世的恩怨。

  請示:太太的健康問題有兩件,簡述如下:太太本身被沖煞到,已經過了很久的時間,所以佛菩薩賜一道五色符咒,讓太太回家淨身,以求早日化解身體的症狀。

  太太有兩個嬰靈問題,分別是一男一女,其中女的是婆婆無緣的孩子。但太太不確定婆婆是否有小產,於是馬上打電話向婆婆確認,經婆婆證實確實如此,這下說明了佛菩薩所查知的因果正確無誤。佛菩薩明示想超度男嬰靈需要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6遍;想超度女嬰靈則需要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4遍。越早將經文誦完,越能早日解除身體的問題。

  請示:家運,影響的問題有兩則,簡述如下:奶奶的風水目前沒有問題,但需要撿骨,並儘早完成,以免先靈一直向陽世親人求救,造成干擾。

  太太的三女兒也被沖煞到,需要儘早處理。佛菩薩一樣賜靈符讓小姐淨身,希望目前的狀況能早日好轉。

  太太問事完畢後,拿了佛菩薩所賜的兩份靈符,請了幾部經文,便問師兄「請問這樣要多少錢?」在場的師兄師姐們笑笑的告訴她「不用錢呀,我們義務服務!不過希望您能幫我們宣傳,幫助更多人解決因果問題,讓更多人有機會接觸佛法」太太聽了很感恩,希望她能早日解決家裡的種種問題。

  第二個家庭:

  一位太太請示她已經過世的女兒,目前過得如何?佛菩薩慈悲明示:女兒目前出生到畜生道受苦,淪落為放山雞。如果目前要解除牠畜生道的因果業障,讓祂下輩子可以恢復人身,需要誦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5遍,讓祂可以從最基層的人做起。太太再問「唸完105遍後,可以再多唸嗎?」阿伯回答「當然可以,多多益善,這樣祂來世會過得更好」希望太太能早日誦完經典,超度正在受苦的女兒。

  此外太太目前自身也有嬰靈干擾,需要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4遍,以讓無緣的孩子早日再出世,免在靈界受苦。

  阿伯常說:「能成為一家人,一定是有緣。但緣有好有壞,好的緣要好好繼續,不好的緣要轉惡為善。」上述第一位太太的例子就是,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定然有因果牽連,無論是好是壞,都要以「倫理」來相待。如果能將「倫理」落實在家庭生活中,相信能夠可以家庭和樂、感情融洽。

  此外也必須將亡者超度(上述的第二個例子),讓祂們能在另外一個世界過得安穩,才能夠回過頭來保佑陽世的子孫。能夠彼此幫忙相親相愛,這才是一家人的真諦。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9d61b9503c99b8dfe32a0d59277f9f02

3096f1db9767a3124938c49f5bdd5bbb

76101791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09: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