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五世的青樓之業

0
點擊 48
發表於 2024-03-16 19:43:05

前五世的青樓之業

前五世的青樓之業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你相信因果嗎?你身邊的人願意相信因果嗎?初接觸佛法經文時,其實是半信半疑的,但因為走入婚姻之後,面對種種不順心與壓力,甚至懷疑人生,於是我接受了家人的建議,開始在牟尼精舍問事。

  一剛開始是逼著自己讀誦經文,為什麼是用逼?因為真的覺得人生太苦,我真的是被自己的人生逼到了,所以才拿起經文來,死馬當活馬醫,慢慢地一字、一句地把一部經文讀完。

  剛開始都是遇到事情向精舍問事,才有機會開示出業障,但讀誦經文幾年,消了幾條業障之後,就開始出現一個現象,就是業主菩薩會在我睡夢中跟我示現討報。有的業主菩薩會用憎恨的眼神,站在我的旁邊讓我感到害怕,甚至讓我在睡夢中驚醒。我跟我的業主菩薩之間好像有了一種默契,當業主菩薩想跟我討報示現時,都會來我的夢裡,我就會非常清楚知道,是要跟我討報的。但有時候真的事情太多,業障真的太多條了,經文真的多到讀誦不完,業主菩薩一直在我的夢中跟我示現影像,不讓我睡覺。我則在夢中不停跟衪對話,說:「讓我好好休息吧!我們再談。我會跟精舍問事的。」

  有一次,過幾天我還是沒有處理夢中業主菩薩示現的事,那個星期我車子的輪胎就被釘子刺到,無法行駛。好不容易到了修輪胎的店,卻又幾經波折,修車的師父不在、輪胎沒貨、身上的錢帶不夠,於是又借了機車去領錢,但提款取錢的金額跟出來的錢不一樣,總之各種莫名其妙的事接二連三的出現。我當下馬上懺悔,跟業主菩薩說:「我一定問事,一定讀誦經文給袮,我欠祢的我一定會還給祢,是我對不起祢,真的是我不對。請先讓我趕快把車子的事情處理好吧!」於是之後我馬上問事,果然是我虧欠業主菩薩的討報示現。

  還有最近一次,晚上睡覺時突然動彈不得,有位身穿紅衣的女子出現在我面前,用憎恨的眼神看我,讓我感到非常害怕。我當下真的是嚇得半死,一直求衪放過我,我一定問事,求不要來找我,我一定讀誦經文償還。結果精舍開示出來:「在前二世,為了利益,用棍子毆打業主菩薩致死,《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08部,跟前世,因為感情因素,傷害她致死」,我欠了她兩條的命,難怪衪那麼痛恨我,穿著紅衣來跟我討報。

  我還有一條被困擾九年的公報。從生完小兒子之後,私密處不停的感染,做了很多項檢查,醫生也只是說有一點點發炎,吃藥、擦藥即可,再觀察。請示精舍,開示出來的也大部分都是沖犯煞。就這樣來來回回,三不五時就要跑診所、看醫生、買藥、擦藥,幾乎每年都在問這一個問題。就這樣,九年過去了,最近我突然在睡夢中發現,下體出現了一片血紅色,我跟我的先生說:「我累世一定犯下了什麼罪,是很大的錯誤、很重大的罪行,不然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夢?」

  由於我真的問太多次關於私密處的問題,其實我有點放棄了。但在我一直不停地跑醫院抽血、檢查子宮頸抹片,都沒有辦法改善,也沒有辦法檢查出任何症狀的時候,我又回到精舍問事,果真這次開出來的經文非常多,看起來就是最重的業障:「前五世,曾在青樓上班,以色騙財。請誠心持誦《六祖壇經》(宗寶本)1000遍和《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0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累世犯錯(邪淫、以色騙財)的果報。」

  我想這是佛菩薩對我的指示,在可以問事的時候,在我夢中提醒了我。我不停對曾經被我騙錢財的業主菩薩跟佛菩薩懺悔、道歉,不論我當時的處境、困境是如何,我都應該要珍惜我自己的身體,不該用我自己的身體,賺取不應該賺的錢財。當我開始讀誦經文並每天懺悔時,我的病突然自己好了,我不用再吃藥了,不用再跑診所了,不用再看醫生了,可是我的經文才剛剛讀誦而已。

  所以,你相信因果嗎?你願意讀誦經文嗎?

  我曾經對著我的家人說:「我會每天讀誦經文,捨棄很多的娛樂,捨棄很多我本來可以很輕鬆的事情,除了家事工作之外,我把所有時間拿來讀誦經文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痛苦,我真的被逼到了。」如果你真的試過任何方法,不論是科學還是醫學,都無法得到滿意的結果,或是無法解決的時候,不妨可以問問精舍,試試看,拿起經文來,讀誦經文,跟佛菩薩跟業主菩薩懺悔,就有機會改變你原本的人生。(分享完畢)

  有緣人在分享文中娓娓道來,自己當初是因為走入婚姻太苦而開始唸經,在這過程中如何逐步建立自己的靈界信用,跟業主菩薩達成共識,只要違反共識,就有一連串苦頭吃。還提及自己私密處感染長達九年,無論怎麼看醫生、吃藥、擦藥都沒用。但在她信佛、多年精勤誦經後,某天在夢中見到自己血染下體而請示原因,結果佛菩薩分別開示《六祖壇經》和《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超過千部,終於揭開她前五世造下的青樓之業。在有緣人真誠懺悔、開始誦經償還此業後,私密處的感染竟自動不藥而癒。

  這篇分享文讓我們學習到幾個觀念:一、家人討報,是逆增上緣;二、唸經「因果債,功德還」真的有效;三、因緣未到,開示不到;四、吃苦了苦,唸經不苦。

一、家人討報,是逆增上緣

  有緣人是在走入婚姻之後,體驗種種壓力和不順,生活沒有解決方法和出口,才願意死馬當活馬醫,強迫自己唸經。因為唸經迴向看到效果,才增強她持續唸經消業的信心。如果她家庭幸福,婆家的人都對她很好,她可能不會問事,也不會唸經。正因為與婆家之間的磨擦和痛苦,她才下定決定唸經,從而改變婚後生活。所以婆家人看似是向她討報的仇人,實際上是她唸經、修行的貴人,是逆增上緣。同樣的事,換不同角度看,解讀就不同。

二、唸經「因果債,功德還」真的有效

  很多人懷疑唸經真的有效嗎?唸經就可以有功德還給業主菩薩,業主菩薩拿到功德就會離開,不再討報,看醫生就自然可以恢復健康?難解的問題會迎刃而解?可以改善人際關係?可能嗎?若把這事反過來問,如果不可能,為什麼每次有緣人的業主菩薩示現討報時,她只要跟業主菩薩溝通會向牟尼精舍請示、會唸經還衪們,衪們就會暫時不干擾?答案顯而易見,就是牟尼精舍辦事在靈界是有口皆碑的,而且唸經「因果債,功德還」也真的可以解決靈界和人界雙方的問題,所以只要真誠地跟業主菩薩說明自己會請示並唸經還債,通常都會獲得良善的回應。

  因為長期唸經消業,有緣人在靈界建立起良好的信用,她可以獲得重報輕受的優待,業主菩薩每次都會在夢中示現討報,她也會如約問事、唸經,形成一個良善的循環。

  但是問事這事絕對不能敷衍業主菩薩,隨口說說,卻沒做到,有緣人就曾經遇到因為忙碌而忘記問事,惹來了業主菩薩一系列的干擾,直到她真心懺悔並立即問事,才緩解了討報的力度。所以切記,不要騙業主菩薩,不然諸事不順的後果,真的會超乎您的想像。

三、因緣未到,開示不到

  有緣人在文中提到自己私密處感染長達九年,無論怎麼看醫生、吃藥、擦藥都沒用,可是每次問事的結果都是沖犯,究竟是為什麼呢?就是因緣未到。《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業力的開示,是一步一步來,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地剝,一筆一筆地銷。」有緣人是在生完小兒子之後,私密處才開始不停的感染,在這之前並沒有這樣,是因緣成熟了,業報才到。

  但許多業力是層層糾結、互相關聯的。有緣人「前五世,曾在青樓上班,以色騙財」,佛菩薩開示要唸誦《六祖壇經(宗寶本) 》1000遍和《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00遍,化解累世犯錯(邪淫、以色騙財)的果報。」這當中包含邪淫公報業力、以色騙財的無數私人討報,可能還包含了上天給的天譴公報。那些私人討報的業主菩薩,可能並不想跟有緣人和解,所以過去一直沒開示出來,而且有些業力是上天要評估當事人一段時間,佛菩薩也不停跟業主菩蕯「協調」,協調成功才能給的「復活機會」。

  因為有緣人一直精勤唸經,也很努力修行,所以當一條可能會「要命」的大業力即將來臨,佛菩薩會提前在夢中示現,讓有緣人趕緊去請示,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償還這條重大業力,這就是業報到了,開示才到。所以,如果您想獲得像有緣人一樣「重報輕受,提前示警」的VIP優待,請您像有緣人一樣精進唸經「捨棄很多的娛樂,捨棄很多本來可以很輕鬆的事情,除了家事工作之外,把所有時間拿來讀誦經文」。做得到嗎?相信她可以,您也行。

四、吃苦了苦,唸經不苦

  每個人本世都在為自己過去世造下的善惡業力負責任,因而有各種不同的命運。有的人生活大富大貴,有的人貧窮痛苦。但無論您窮通富貴,只要有心唸經,就能改造命運。《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宿命論,是過去世所造下的善惡因緣所累積下來的,八字如何,命運就如何;佛教教的不是宿命論,在佛菩薩的眼裡,沒有八字好不好的問題,是要『運命』,『命運』是可以改造的,所有的過去,都不要再去想了,重點在未來;若無法改造的話,唸經何用?」

  累劫累世以來,人們造下無數的業力,跟同一個人,可能糾纏了數世,有緣人過去寫過分享文〈婆媳債,何時清〉,提到她因為累世欠婆婆,結婚嫁過去過苦日子。本文中提到帶著憎恨眼神出現的紅衣女子,也是跟她結了兩世的怨。如果沒有「因果債,功德還」,光一位業主菩薩就要拿兩條命來還。一個人哪有這麼多條命可還?何況每個人都有無數的業障,光想就覺得肯定沒有好日子過。

  幸好人生沒有絕望,如果您覺得絕望,那是因為您不瞭解因果業報,還沒認識佛法,還沒開始唸經,認真改善自己的命運。《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認命、知命、再造命,造命就是透過唸經、持咒,積極去行善和造福鰥寡孤獨,來改造既定的命運。」佛法是人生的最後一線曙光,當您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生活各種困難、煩惱都無法獲得解決時,請您千萬不放棄,就來牟尼精舍問事,好好遵照佛菩薩的開示唸經消業,您一定可以看到人生的希望。

  很多人無法接受唸經,寧可接受命運的擺布。但有緣人在體驗婚後婆家帶來的各種苦頭後,在家人的建議下選擇問事唸經。吃苦了苦,唸經不苦,跟生命中那些苦痛折磨相比,安安靜靜專心地坐在那裡唸佛經,真的一點都不苦。有緣人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與自己的孩子分享自己大部分時間都拿來讀誦經文的原因,她如此的認命,也如此積極地唸經改運。

  如果您也跟有緣人一樣,想改運,可以學習她的經驗,如同分享文中的結語:「如果你真的試過任何方法,不論是科學還是醫學,都無法得到滿意的結果,或是無法解決的時候,不妨可以問問精舍,試試看,拿起經文來,讀誦經文,跟佛菩薩跟業主菩薩懺悔,就有機會改變你原本的人生。」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前五世的青樓之業

前五世的青樓之業

前五世的青樓之業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13: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