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這四如來名號可以大力根治口臭、狐臭、腳臭、汗臭!

6
點擊 92
發表於 2024-03-17 17:40:06

念這四如來名號可以大力根治口臭、狐臭、腳臭、汗臭!

蓮生承足

許多參加過臨終助念的人都有經驗,助念成功後,佛菩薩到來接引之時,異香撲鼻,那種香氣是世俗香氣難以比擬的,那是佛菩薩從本性自然而然外散的氣味。

世間男女都愛美,都想身體香氣宜人,用世俗的香水,有時也無法遮蓋住身體臭皮囊的氣味,如果再有狐臭等病,簡直是讓人不敢靠近。但是如果大家能夠每天念下列佛號,將來就能獲得從內而外散發出的體香,這種香氣不用灑香水,而且會經久不散。

南無良象香光明王如來、

南無百花芳香自在王如來、

南無散無量香如來、

南無普香如來

此四如來名號,能令持誦者消除身上臭味,包括口臭、狐臭、腳臭、汗臭都有一定效果。

持誦前,請發如下大願,才能達到更好效果:

願十方法界一切眾生,皆厭舍臭穢之身、清淨身心、具足戒律妙香,所有毛孔散發芬芳妙香,願十方法界一切眾生聞此妙香皆斷惡修善、發起無上大菩提心!

四如來名號功德

1、頂禮、供養、皈依出有壞應供正等覺良象香光明王如來

任何人如果念誦良象香光明王如來的名號,他的身體將在一千三百年裡散出芳香,永不忘失菩提心。

2、頂禮、供養、皈依如月世界出有壞應供正等覺百花芳香自在王如來

聽聞此如來名號者,將於恆河沙數世界中散溢戒​​律妙香,獲得佛陀的一切法,這是由此佛的夙願感召。為此,當以清淨增上意樂虔誠信奉。這種信心有著重大意義,憑藉一念信心也將如願以償。以虔誠的信仰合掌、口中說「頂禮佛陀」、心懷慈憫者,於無上菩提​​中不退轉,將在十四劫中背離輪迴。 

3.頂禮、供養、皈依香塗海世界出有壞應供正等覺散無量香如來

聽到此如來名號後以殊勝增上意樂信奉者,於無上菩提​​中不退轉,得以成佛後所有毛孔中也散發出可心的芬芳妙香。智慧淺薄者不會慕求這種大智慧,只有智慧廣大者才會聞而起信,於其餘佛前累劫之中真實修成智慧,四十五劫背離輪迴,對此生信者俱有如明月般的智慧,成為天等世界的供養處。

4.頂禮、供養、皈依南方得一切力世界出有壞應供正等覺普香如來  

這尊佛的所有毛孔中散發出悅意芳香遍及十方恒河沙數世界,他曾發願凡是嗅到芬芳、聽到名號者,證得菩提時毛孔中散發出妙香。任何眾生,即使七日不食,聽到名號也讚說功德。聽聞當下即擁有無量福德。喜歡此名號者,魔眾無機可乘,因為蒙佛垂念,不捨圓滿菩提。如果講說此如來的所有福德資糧,那麼一切有情將會沉醉而難以信受。聽到名號後信受之人,受到具有本智者垂念。十個世界充滿七寶,在無量劫中以此供養無量佛陀的福德雖不可言說,然而任何眾生隨念無量如來,五體投地頂禮的福德比前者更無法限量,將在百劫當中背離輪迴。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12: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