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持藥師咒蒙佛光照注的真實感應

5
點擊 1796
發表於 2013-10-19 20:48:41

《藥師佛現代事蹟》持藥師咒蒙佛光照注的真實感應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初接觸佛法時,我老往寺裡跑,導致內人於當時相當反對!(那時候她完全不信佛,不知道佛法是什麼?)不過現在反而是她老往寺裡跑,而導致她對佛教產生好奇的原因:在於她經驗了兩件事(我先說一件)…

長子生來就遺傳到:祖傳的過敏性體質!時常感冒鼻塞,尤其咳嗽起來,往往咳到臉色發黑,有時候咳到連哭都哭不出來!看在當父母者的眼裡,實在很難過!

就這樣西醫也看、中醫也看,台北地區的醫院三天兩頭就跑一趟,為了醫孩子的咳嗽、氣喘,幾乎聽到哪個醫生好就帶去看!結果還是沒有起色,時常看到孩子咳得哭叫不已!

就在有一天深夜一點左右,又被孩子的咳嗽、哭聲給吵醒了!當時實在拿不出主意,也不好意思三更半夜再去敲醫生的門。因為前兩個晚上,永和市有位我較熟悉的鍾醫生,都被我在深夜二點時吵起來看病。

由於當時實在是對於〔看醫生〕已經失去信心,也拿不出好方法來減輕孩子的痛苦,就在那時候,想到了:據說〔藥師咒〕只要誠心的持誦,有不可思議的感應!於是…

就用紙杯倒了一杯開水,放在客廳矮桌上,跪在磨石子地板雙手合掌,看著桌上的課誦本,念起藥師咒!(當時藥師咒還不會背,只能一字一字念)想要念 108 遍藥師咒,求一杯〔藥師咒水〕給孩子喝喝看!反正:死馬當成活馬醫!

當時很虔誠的跪著念完 108 遍藥師咒,花了一個多小時!(現在念108 遍藥師咒,不需要15分鐘)由於直接跪在磨石子地板上,念完時爬都爬不起來!兩個膝蓋各都有一個地方,跪得都跪出一個〔平面〕來了!

內人把〔藥師咒水〕餵給孩子喝並哄他睡覺。

隔天早上,內人告訴我一件怪事……

半夜內人醒來,想要看孩子有沒有蓋棉被時,看到了一尊:正常人一般大小的坐佛,就漂浮停在孩子睡處的半空中,頭部幾乎接觸到天花板,佛像的金光正好罩著長子!

此後的一星期都沒有聽到長子的咳嗽聲!而長子目前已讀大學三年級了,長得比他爸爸還健康。

或許有的人會認為:若要消災或超度,必須延請老修行才比較有效,自己念似乎功夫不夠。我個人倒是覺得:一切的〔佛號〕〔咒語〕〔經典〕,只要是發於:至誠懇切的心所誦出的都有效驗。

只在於:〔心意〕誠不誠?不在於:〔修行〕久不久!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8 2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