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失眠良藥 文/殊生

7
點擊 2001
發表於 2013-10-19 23:02:00

《藥師佛現代事蹟》失眠良藥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殊生

梁小姐是我以前的同事,有一天我回原來服務的機關看老同事,見她面容憔悴,精神不佳。

於是主動跟她介紹「藥師法門」,交待一些功課給她作,希望對她有所幫助,她聽了有些不耐煩,因為他常年失眠,身體實在不舒服,根本沒耐性聽我「長篇大論」。

既是如此,我就調整方式,改送她「藥師琉璃光佛」聖號CD一片,要她回去放來聽,隨著唱誦聲稱念就好,如此便可讓心沉靜下來,安然入睡,她聽後覺得可行,願意試試。

三天後,接到她的電話,電話那頭的她顯得非常高興,一反以前病厭厭有氣無力的聲調,她告訴我,第2天起,她就急著找我,要告訴我好消息,可是一直沒聯絡到,現在總算找到人了。我靜聽,分享她的喜悅,她又說,多年來她一直被失眠所惱,沒想到,才試念一天就讓她睡得安穩,幾年來從沒有這麼舒服過,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說完,還主動要我教她,其它功課的修持方法,於是乃將所學告知。

依照我自己的經驗,每當有人為失眠所苦,只要教他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總是獲得馬上的效果,可說「百發百中」,這種神速的效果,連我都覺得詫異,只能說藥師佛的慈悲加被,真的太殊勝了。

您有失眠的問題嗎?不妨試試!只要花一點點時間,不必花你半毛錢!試試!您會發現我所言不虛。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23: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