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病苦即菩提 文/福至

4
點擊 1564
發表於 2013-10-19 23:44:51

《藥師佛現代事蹟》病苦即菩提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福至

常言道:「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一日,突然發現左邊乳房有硬塊,心裡甚感惶恐不安,便去請教戴師姊。師姊很慈悲地安慰我:「第一、佛菩薩加被不用擔心;第二、服用觀世音菩薩治病秘方;第三、治病當先治心,最重要的是保持平靜的心情。」我聽後猶如打了一針鎮定劑,內心平緩不少:

一、綠豆芽炒金針:豆芽菜半碗,金針二十支,炒花生油,於下午三時左右服之,連續五天。

二、黑松汽水半杯摻些甘草粉,喝完經五分鐘後,再食用葡萄干五十粒,於下午三時左右服之,連續五天。

三、去皮葡萄三十粒摻些甘草粉,於下午三時左右服之,連續五天。

幾經思索,我選擇葡萄沾甘草粉在下午三點左右服用,連續五日,中斷一週再服用五日。戴師姊還告訴我,星期日參加藥師寶懺,點藥師燈,並請一瓶藥師咒水,每天誠心持藥師咒一百零八遍後飲之,加以虔誠膜拜南無藥師佛一百零八拜,再持一千次南無藥師佛聖號,功德鉅碩。

於是按部就班,循序漸進。一個月後果然奇蹟出現,乳房硬塊消失,檢查報告也一切正常。

對於佛菩薩的加持與戴師姐的指引,內心那份感恩之情,實非筆墨所能形容。經過一場有驚無險的病痛,親身體認到「世間無常」,無論任何病痛或災難都有可能發生在每個人身上,因此務必把握當下,及時學佛、念佛、拜佛,否則一旦病痛纏身,就後悔莫及。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7 15: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