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喝大悲水 心清神寧 文/江西永修縣姚念周

4
點擊 1355
發表於 2013-10-22 22:35:27

《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喝大悲水 心清神寧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我同事的妻子楊菊仙,1976年因臨時工不能轉正,內心感到不舒暢,引起精神錯亂,經打針治療獲痊。

1981年副食品商店當售貨員,組長欺壓她,她又氣得生病。頭昏、沒勁、不吃飯、失眠。

某天上午,她來找我,說:心裏非常難過,頭好像要裂開,害怕復發精神病。說著淌淚,甚傷心。我雖然從小由母親教念大悲咒,但從未幫人念過。見她那樣難過。就說:你淨心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我為你念大悲咒水。她很高興,誠心誠意恭恭敬敬地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我跪在佛前念了二十一遍大悲咒,求菩薩加被。她喝後,高興地走了。

第二天,她笑嘻嘻地來了,對我說:「真靈,昨天我喝了淨水覺得心裏很清涼,一到家,有勁了,就做飯。丈夫回來見我已做好飯,十分意外。我高興地把經過告訴他,並且吃了一頓飯……就這樣,病好了……。」她丈夫不信佛,經過這事,就對她說,既然這樣,你就信吧。從此她經常來我家拜佛,並且告訴我,她自己信佛,弟媳也信佛了。

永修職高退休教員 姚念周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6 22: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