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為疾病、錢財和婚姻發愁的朋友注意了——大醫王、大財神藥師佛幫您解決!

15
點擊 4679
發表於 2013-11-16 23:11:52

《藥師佛現代事蹟》為疾病、錢財和婚姻發愁的朋友注意了

——大醫王、大財神藥師佛幫您解決!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我以藥師法修行為主課,已經一年了。之前散亂地接觸過氣功、禪坐,散持准提咒也有兩年。之後接觸藥師法門,感應非常神奇!簡說一下感受吧!

愚認為藥師法核心在體悟、趣入藥師佛大願海,以稱誦聖號、灌頂真言等大明為方法,隨願導歸十方淨土。 您可參見一下吳信如居士的藥師經法研究。

藥師佛是大醫王! 藥師法對治世間諸病(肉體和心理、有形和無形),除滅病障速消滅。藥師咒治療疾病的效果,絲毫不遜於大悲咒!

藥師佛是大福神! 藥師法求財富得財富、求官位得官位、求男女得男女、求長壽得長壽! 藥師法能滿修煉者諸願,健康、財富、名位,以至勾牽趣於正覺。

藥師法求現世福報的速度和驗效,比准提咒有過之而無不及!

藥師佛是大懺尊! 藥師法也是懺悔謗法罪障的良藥!善淨諸不潔利,能還戒行清淨,除滅惡相不祥,清淨修者以至法界。

藥師佛是大護法! 《藥師經》曰:「以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及聞名號。當知是處無複橫死。亦複不為諸惡鬼神奪其精氣。設已奪者。還得如故。身心安樂。」

藥師佛是大慈父! 《藥師經》曰:「或有女人。臨當產時。受於極苦。若能志心稱名禮贊。恭敬供養彼如來者。眾苦皆除。所生之子。身分具足。形色端正。見者歡喜。利根聰明。安隱少病。無有非人。奪其精氣。」

可以說,藥師法門是精深、圓融、當機的正法,又是橫超三界的易行法。如果您於修煉生心,又感八萬四千無可選擇的時候,建議讀一遍藥師經,速入此大法門!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藥師如來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8 09:38:45